close

這禮拜冒著頭髮差點被剪掉的危機
開始了

文章可能有點
但你們還是要看完

上帝的休息日
一大早
跟玄燁去斗南坐車
去那個叫啥的
應該是"苗栗慈濟山"芭
還不錯
只是我跟他的手機一整天
被一個死小孩搶走
真是的
萬一正咩找我怎麼辦


到了目的地時
空氣清新、溫度真低
遊覽車放我們下來走路
先是走了一段路
再來爬了一千多階的階梯
最終 "天下有難事 只怕無心人"阿
拉拉我的腿也廢了
我變成跛跛馬了...
我現在只想跟玄燁講
"小小的動作......."


第一道 地獄道
早上吃了些宿舍高級良品
吃完去教室
馬上去練身體
不知道是吃了宿舍高級良品還是交互蹲跳的關係
使我有點想吐
上唇變白 歐...我越來越虛了...
一路上很多人問我怎了
真好 什麼真好?!
身體雖虛  但魅力依舊在

第四節課 還跟小牛跑操場
不知道跑了幾圈  沒數
瘋了我 等下昏倒在操場誰來救我

第二道  惡鬼道
話說我們國防課
去視聽教室看投影片
國防課變成了歷史課
"古寧頭大捷"聽都快睡死了
但我還是愛國的

下午音樂課說一些有的沒的
老師也不打聽一下 

"斗高大音癡是誰"

音樂課本來就是要好好的給他輕鬆嘛
談啥麼考試勒
傷感情呦~(38什麼)

下課鐘打了之後
我就"趴"下木質光滑地板  歐...搜固
但不久後 有個人朝我這裡走來
坐在我的屁股上
我爬不起來
接下來另外兩個人看到好康的
就也跟著過來

你知道人體中最脆弱最嬌嫩的穴位是哪裡嗎
太陽穴?  錯了...
是脊椎末端的"菊花穴"

一個用手、一個用腳
同時朝我的小小菊花猛攻
害我趴在地上滑動
還狂叫、還狂笑
而我只能無奈的用反手稍微擋一下

不能說我髒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這要怪 就要怪他們被我的菊花香吸引過來了
真是幾隻聞花香的小蜜蜂
他們不怕我沒擦屁股嗎
可見我在我們班的形象有多好
從他們敢戳我的菊花這點就看的出來= ="

下一節課 
國文老師請我們班喝飲尿
椰果奶茶怎麼有點藥水味
但還是非常卸卸國文老師
讓你破費了XD

第三道 畜牲道
中午吃飯時
看到宿舍的高級良品
有種做噁的感覺
我常常在想校長也是在宿舍吃午餐阿
難道他那桌特別好
不然為什麼他看到菜色還會面帶微笑
算了 我還是勉強扒個兩口
吃著吃著 桌子怎麼傾斜了
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低頭往下看
靠 那個左右邊互相連結的鐵竿子斷了
之後趕快把它扶正
裝作若無其事的吃飯
吃完飯去盛湯時
突然有位學長"啪! "的一聲 倒栽蔥
原因是椅子壞掉
我當時嘴巴一邊咀嚼著魚肉一邊盛湯
我知道我不能幸災樂禍
但當時的我簡直快到了噴魚的地步
歐...我不行這樣
之後看到大家都站著吃飯
不敢坐椅子...
好 吃完飯要擦桌子
經過我們互相廝殺之後(猜拳誰要擦桌子)
結果爐主是安安
他拿著抹布輕輕的揮一揮桌面
我們要他用力的擦
結果桌子整個垮掉
連旁邊的教官也傻眼
我們大喊著"正常使用下 他自己壞的喔"
我們就去樓下搬張新桌子

由這整件事看來
我們推斷宿舍的桌子椅子可能已經用了超過二十年
我們還把椅子翻過還看看有沒有製造日期

下午的社團時間
儀隊用來考槍法
考過的星期日就可以拿黑色表演槍囉囉
興奮的勒:)

第四道 修羅道
體育課我們考高手托球
就是把球丟上去 用兩手指尖 把球繼續往上拍
92次耶耶耶
整個爽到不行 歐...不行了

下午練儀隊 每掉槍一次就要做十下伏地挺身
而且是要整個身體貼到地球表面
聽起來不多對不對
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在練旋槍時
一共掉了六次
六十下耶耶
我還乖乖的把它做完了
手當場軟了 頂不了...

第五道 人間道
下午美術課老師要我們把畫完的半抽象畫上台解說
雖然我沒上台 但精采依舊
好笑的不少 好看的更多
原來我們班還真多人才

下午要趕公車回家時
看到85度C有促銷一杯咖啡只要10
我好想買... 但我要趕公車  不行!!
看到斗六火車站完工 要開演唱會
星光幫 還有動力火車
喂!!動力火車耶(呃~這不是重點)
我好想看...但好像七點才開始
雲林難得也會辦演唱會
我們這裡是演唱會沙漠
我好想看雲林辦的演唱會...但我要趕公車  不行!!
我真是忍痛割愛 心疼阿~

對了之前網訂的魔術方塊來了
最新研發的國甲三耶耶
超輕、超薄、超有手感
現在網路訂單太多 缺貨了
我等了三個禮拜終於來了
真是太帥了...

歐...這篇網誌也該結束了
謝謝大家聽我在"喂虎爛"
揮一揮蝴蝶繡 不帶走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