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複習考我考的好嗎
錯了各位...
爛透了
爛斃了爛爆了

我的信心被擊垮了嗎
錯了各位...

我第三次絕對絕對會考好
因為我如果再考不好
我下學期就得補習啦
好久沒補習了

算了 傷心事到此為止(stop!)

星期四(複習考)
下午只有要考數學而已
而且是最後一節考
前面有兩節窒息
大家都很乖嗎?
錯了各位...
第一節,大家還沒登出周公 online呢
第二節,看書的看書、"唱歌的唱歌"
唱歌不是小小聲的唱
是全班都可以聽的見的那種
還唱校歌和再別康橋
"輕輕~滴我走了,正如我輕輕~滴來"
而我看書看到一半想上廁所
我就去上廁所了

(以下不要看的就閉上眼睛,慢慢轉滾輪一圈半芭)





我進入廁所
剛拉下拉鍊
抬頭正要看我眼前的標語"勿道人之短,勿說己之長"時
忽然聽到外面有一群急湊的腳步聲
原來是班長帶了兩個羅裸 來廁所堵我

※p.s因為我平常在班上有時候就會裝出超""的表情
然後說全班都是我的小弟 總之就超蠢噴噴就是了

之後班長要我被著回教室
我就配合著他們演

我這老大當的還真辛苦阿

還有星期五
過的一切平安?
錯了各位...
三科的成績都出來了
真不曉得老師熬夜為的是這個假日要給我們一個難看
數學就已經考的夠爛了
老師還給我念錯成績
之後又在訂正成績時
老師又把我的分數重複了三次
真是超....................的我

你以為我會罵髒話嗎?
錯了各位...
我是有修養滴   ***

回家要趕5點50分的公車
實在有夠趕
小姐本來還不打算要賣我們票
他說因為人他多會擠不上去
拜託~他也不去打聽好,我是什麼咖
A咖ㄋㄟ
所以我就拿出我的殺手件 ─ 撥一下頭髮
他就乖乖的賣我票

你們以為我擠不上車對不對?
錯了各位...
擠上車還坐椅子
我是什麼咖?
A咖ㄋㄟ

一路司機狂按喇叭
至少按超過20次
一方面跟對面開公車的打招呼
一方面是要趕機車離開車子前面
歐...真是超吵的

你以為文章還要繼續嗎
錯了各位...
現在時間是凌晨1點50分
我要去睡覺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