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這禮拜會選班排的先發球員
 
所以每天下課,就往排球館移動 
其實我早就會上托了,只是在問一下佑聯老師會更好
所以就在那裡練習,或跟腿學長上場丟臉

 

 

星三看到了一場電影 
如果不是學校安排,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去看 
試著了解,不過第一印象:這一幕也太長了吧 
後來才知,每一幕都很長 
不像亂演,但沒辦法自己把劇情連起來 
充滿著未接接觸過的方式呈現在眼前 
像那隻小鳥,舒服的躺在雪地裡看似死去 
其實是打起了哈欠,借個肩膀準備冥想 
看似大膽狂妄,但放眼望去 
大家真的都充滿疑惑及睡眼惺忪 


沒錯,就連校長、老師都無解
 
何況人生歷練僅有幾年的我們

 

我想這部電影如果在台北放映 
景象應該就不是這樣了

 

 








星三那天發哥生日快樂ˋ
 
這次是大團體了,沒有小團體喔

 

 



星四那天嘉馨生日快樂ˋ
 
這也太多餅乾了,而且還都是合作社的= =

 

 









星五那天一樓到四樓之間的位能與動能不斷的在做交換
 
好好喔,都沒有人送我大卡片” 
對阿,我也沒有” 
突然一陣悽涼,不知道要怎麼辦… 
下一屆選十個人好了

 

 

這樣說並不是在提示什麼 
也不敢妄想什麼 
回去以後我真的想到辦法了 
但我怕被妳用在我身上

 

 




下午一群搞小團體的人在團部等待
 
想不到早就被拆穿 
一樣,在切蛋糕跟吃蛋糕的時候都靜悄悄 
看著大家享受著當時團聚的表情  

縱使一年前的我們,不認識、不熟

臨時用一個看起來還蠻蠢的拼圖裝起來 

水果小動物,你有一個猜對

 

 

-------------------------------------------------------------------------------

 

授槍典禮那篇 
旻君給了一個令人XX的留言 
為了怕她跳下去河裡洗澡 
所以幫他澄清一下

 

旻君沒有很色XD   感覺好像愈說愈怪= =

--------------------------------------------------------------------------------

 





聽了佑聯
(學長身分)的那段話 
發現我超幸福……

生日快樂ˋ     (增文時間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