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期末考週
雖然我不是那種會自動讀書的人
但我只能說這禮拜我...瘋了
徹徹底底的金盆洗手了...

星期日去宿舍時依舊看到老畫面
只是這次心血來潮 拍出來

星期二
音樂課果然上去solo了一段"再別康橋"
我是全班第二個上台的
真佩服我的膽量
老師還說我的key還不錯呢 只是唱的斷斷續續的
沒辦法 因為台下的人都弄出一個比一個還爆笑的臉
害我笑場...
還有阿囧你唱到一半怎會...
"在星輝斑斕裡放  噗..."
下台後我問他會什麼會笑出來
他說...他在唱的時候   想到我!!
其後我們解釋歌詞為"在星夜斑斕裡放屁..."
音樂課下課完  依舊菊花殘...

星期三
期末考前一天的電腦課上的真是...
連電腦都要考試
考打字速度 門檻:一分鐘四十個字
也就是說十分鐘要打四百個字
結果我只差四十個字就可以過...
不過還有人比我更嘔  只差兩個字  他說不定按一下Enter就過了呢
哈哈哈 白痴XD 阿 "不要取笑"

今天晚上終於忍不住了
因為天氣冷就三鹿拿碗快過期的超超高級的泡麵

一碗要48塊的那種  超高級的
整塊牛肉半筋半肉 原來泡麵也可以做到如此地步
恩?我總覺得我是個土包子...
於是大快朵頤

對住宿生而言 
宿舍雖然不會瀰漫嚴肅的氣息
但我覺得在睡覺中精神沒辦法像在家裡一樣放鬆
無形中的壓力  
泡麵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但他是損友
段考有次就叫我們描寫感官
我寫味覺 題目泡麵  結果老師給我滿分
凡是住宿的應該都可以寫的非常貼切

星期四
早上六點半外面十幾度而已
什麼教育部規定要走操場
走著走著 "啪"的一聲 我還以為什麼
原來是鳥屎滴到我的外套
差點罵出髒話 大便不會對準草地 幹麻對準我

※那個被稱為禍從天降的操場
    自古以來 就常常傳出禍從天降的消息
    尤其是早上 有人被滴到鞋子 有人被滴到肩膀
    而至今日 唯一值得慶幸的事是還沒有傳出滴到頭的消息

我想考試當天早上被鳥屎滴到 應該是好事情吧
(我忘記了 是鳥屎還是狗屎 啊反正都是屎嘛)
晚餐加菜  是吃牛排喔  真是感動到要痛哭流涕
歷史性的一刻  雖然不比牛排館好吃
但...這已經足以讓我感動到屁股尿流了
還有玉米濃湯跟紅茶
最重要的是   不用洗盤子 超爽的...

晚窒息完 還有宵夜呢  是叫"捲心義大利麵"吧
簡單來講就是空心麵+番茄醬+玉米+紅蘿菠 +烏魯木齊......
已經不錯了 今天是超棒的一天





大致講就醬...
那這禮拜瘋狂的是什麼
每天平均一點睡 
每天互相提醒roommates
"小不忍則亂大謀阿"   
"成功與否全在你這一念之間"

我看在這樣下去  我的肝就要爆了


另外這禮拜實施鎖鑰策略

顧名思義呢就是把會對自己產生誘惑力的東西鎖起來
我跟浩佑的魔術方塊都被鎖了
但每天有十分鐘的時間可供娛樂消遣紓壓防自殺
我又破了自己的最高速度呢   43秒一顆魔方就好了





就醬...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