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練,沒學長姐的感覺很不習慣
自己帶體訓真的很想偷懶,不過沒有,怕學長失望
開會雖然有阿官,但沒有學長姐陪 團部感覺空了些
當日也是二次基測,所以在團部也要保持安靜
有些學長姐回來像是見到老朋友一般興奮,但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不能再問"等一下要做什麼?"  因為再也不關他的事了



連續兩天假練,雖然沒做的比平常的多
但有一種莫名的累
緊接著兩天的班遊,也是完美的句點  "。"













一年  扌另刂  班
過程中有歡樂有悲傷的這一年這個班級
讓我們有哭有笑
雖然只有短短一年,不過印象深刻
雖然以後不能每天見面,不過不要忘記這個起點





班遊快結束回斗高的路上
我想了很多沉了很久,靜靜的看著高興在一起的大家
嘆了口氣但微笑,這次拍照我每張都有露牙,每張都要笑
玩,不是重點,這次的班遊對我來說
我只想待在大家的旁邊,即使不講話,即使我一個人走
一個享受這種感覺,旁邊還下著細雨 的天


















一切都要從頭開始,自己摸索
就像個圓,走到終點卻一下子回到起點
藕斷絲連的羈絆還牽著,捨不得放
不過另一扇窗準備開了







二年級了耶
有點高興有點興奮有點不捨有點...突然...
最輕鬆的高一也在歡笑與感動中消失了
在儀隊當學弟妹的日子也都結束了




天空中的烏雲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