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暑訓....
活動量大概是我在家的二十倍吧



第一天的開幕就是我們斗六綠城
還是一樣用卡通搞笑
不過每組都搏到不少尖叫加掌聲

再來是嘉女表演
他們的頓點真的是很清楚
手腕的力道我們真的是很需要學習



之後各校帶開練習
我們跟嘉女一組
互相近距離看過彼此的表演
我們又大吃一驚
一段一段的互相建議 (其實心中暗自驚嘆)
禮貌的回應對方 
兩方終於有第一次的接觸...



中午吃飯
把各校都拆成一組一組
我們組的有三個綠城一個大明一個嘉女一個土庫一個彰中
好巧不巧 嘉女的是公關
不過沒時間讓我們聊太多

各組吃飯吃著就開始玩起遊戲
不管是廣東炒麵還是量辭temple(是這樣拼嗎?!)
大家都玩開了...
最莫名奇妙的是 伯諺(吳)輸了 為什麼我要跟他一起處罰?!
而且來是當著很多學校前做出美少女的動作...



下午進行大地遊戲
話說每關的關主真是愛被諂媚
不過我們這組名叫"八小"的隊伍
很快就建立默契
我小聲的教他們為過來說:"等下五六一二之後 說........"
而大家也都很配合我  不會放我一個唱獨角戲
其實大家玩開了 都會像一個瘋子一樣(噓~)
每關都有好玩之處
而每關的關主為什麼都認識我(包刮外校)
大概就是美少女的動作吧...
大家在遊戲的過程中 不分男女 不分學校
這才是遊戲的目的吧 我想


第一天結束以後
跟著學長姐及教練去吃冰
聽了讓我一番省思的話


第二天一早看到中女中到了斗高
整個感覺是 太震驚了
學姊好 學長好 總是不絕於耳
雖然人數跟我們差不多
連隊形走的都一樣整齊
這是我們該去思考及學習的一個方向

早上的練習時間為了下午的成發
經彰中的學長指導過側跳後
變的更穩 且更順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彩排時間輪到我們這組上去
結果很多新改的動作都忘記 那時我有點生氣 不過我隱藏了起來
當別人在練習 我們在跟別人哈啦 動不動就要休息
這都是要改進的地方 
刀官們有自己的表演 還要記得我們新改的地方
真的替他們捏一把汗 不過相信他們可以的



下午的成發
首先是中女七字拉開序幕
隊形電風扇走的很整齊 波浪也是
最重要的是 臉上都有微笑...

其他學校也都陸續表演...(就不一一介紹了)

邊看邊說這太...恐怖了(顫抖) 受不了這樣的刺激...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只不過有種望塵莫及的感覺

換刀旗表演
而我們兩位刀官第一次表演
緊張在所難免 但重點是有沒有用心 有沒有享受
如果有,那就夠了 
真的,你們很棒


輪到我們自家人的壓軸
聽主持人這麼介紹  添加了幾分的重量
儘管這樣 我們還是笑開 畢盡老教練沒欠我們錢...
一組一組表演了  學長姐的捧場及外校的掌聲
真的給我們很大的鼓勵     






活動結束後  "八小"隊合拍照
只可惜有人要趕車 不過以後多的是機會


大家都很棒=)




之後發瘋似的高興
把現場佈置的氣球大力的踩破
一聲一聲"碰碰"像是鼓掌一樣  宣告活動圓滿結束
而後果是 要把氣球皮掃乾淨......

還有叫冰過來吃 圍成一個大圓在地上
大家有說有笑 包刮教練包刮學長姐
哪個社團感情那麼好....













經過了兩天
有了一番省思.......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