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還是很難想
不是因為這一次很複雜而已
也很玩人


從上禮拜的傘訓
每次登上飛機到機門開到踩上機外踏板
就像進入一個次元空間般

跳下

 
 
到現在扔有一絲希望的傘徽
很曲折
大家還在努力不放棄



 



然後因為颱風
多放了一個下午的假
損了一個早上的對號列車班
原本12點恢復班次
趕去高雄火車站買了第一班的自強
吃著午餐聽到
"各位旅客請注意,因為颱風影響,西部幹線的對號列車全部停駛,造成您的困擾,不好意思"很多次
因為事從11點多就一直在重複所以根本不在意
想說12點後應該會換台詞
結果...

還真的取消了
換成1點的自強票

還是取消了

於是哥怒買區間
剛好那班區間也只到斗六
只能說明明中有在安排~~~


 





看著窗外鳥語花香,涼風清爽
心情卻歸心似箭,好像是要回家一樣




看到好久不見的人
還是一口台語,不正經的好笑

沒辦法,我們就是這味的(無奈




然後

討論到零自成發是否延期
各都有各的理由,想法
我想無論結果是哪個,其實早在之前應該就已經決定好了

當然就讓它原封不動的移到下禮拜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反而讓表演在更精進一點,其他的準備更完善一點


說著說著看到零字的黯然
心中突然好多os




 0:


準備了那麼久原本以為計畫照著走
隔天就是上場的時間
延期了,雖有一些愕然
但它沒消失還在那,舞台還在那
你又重新回到成發前的一周
如此珍貴的待遇,學長姐夢也夢不到

對我來說
反而是消失了,我原本可以重新回去的舞台
能擁有稍稍的參予感,讓我有回去的理由的舞台
能和當年麻吉換帖一起瘋狂無恥,丟人現眼卻自得其樂的舞台

消失了並且遙遙無期

哈哈,蛤?   喔...


成發後你們就跟夢醒了一樣
雖然是好夢,但心情糟透了,想罵髒話的那種

把握,是我送你們及所有還可以站在表演場或在旁幫忙的人

 儀's  "Your"  Show  Time.
  Not  Me  haha.


 
 








離開看的到卻回不來的下禮拜的中正堂
晚上才是男人真正的夥伴(強顏歡笑!!!


ㄏㄏ  還能說什麼呢
(時間00:07) 













  



維鈞媽媽感謝您~~~
都那麼晚回去了還如此打擾你
如果是我早早就去睡覺了 哈哈



然後早餐
吹著微微的風走出去
根本莫名其妙延什麼期麻QQ

 怒回火車站連學校都不去了

可能回去也不想出來,還是已經不用表演了
回去少了個理由?!





學長姐回去根本不需要理由 

 然後從儀隊裡畢業後我才知道
以前總是在說自己很忙的學長姐有一些是真的
有些很忙的事可有可無
有些則是看在心中排老幾

現在回來的名單也都大致已訂
看看誰撐得比較久而已

老實說
我找不到以前的感覺在在校的學弟妹身上
可能是離太遠了
可能是在學長姐面前不敢顯露
可能是學長姐沒有下去關心


希望是可能
而不是真的變了

但看到教官如此挺儀隊
心中突然有鼓激盪,和無奈














  




揮揮手
下次見面可能就是字遊囉

英雄總是不隨便露臉的?!(奇行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