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就廢話不多說


12/21
話說今天就可以拿黑色表演槍了
實在是太興奮了
不是我在說,拿到槍的那一瞬間
真是很想打人,因為"有重量"
旋槍旋個四、五十圈 手就痠了
不過我已經很努力的不掉槍了
因為拿槍的第一天就掉槍,實在是太不尊敬槍了
而且現在我的Level也升高了
掉一次槍,現在伏地挺身二十下
不多,掉個三次,六十下剛剛好
哈哈...總之那天就很興奮
以後再拍影片吧...等著吧  粉絲


12/23
音樂課又來了
輕鬆歸輕鬆,下課我就有的受了
每次大家下課就沿著我的菊花
快速的飛撲過來,殺的我措菊花不及
依舊尖叫,依舊大笑
也許大家把我的菊花當成聯絡感情的場所了
我還是那句話

"人體中最嬌嫩、最脆弱的穴位是??"
"太陽穴?"
"錯了 是位於瘠髓末端的 菊花穴!!"

希望下次大家別再把聯絡感情的場所搞錯了
謝謝...

那天我深深的體會"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意思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寫好要給拉拉的信
跟同學問好斗6哪裡有郵筒
吃完飯就出發去寄信了

依同學們模糊的說法   肯X機那邊好像有郵筒
我們就先去那邊找
結果我用極銳利的眼睛在遠方就看到有兩個綠色的東西立在路邊
結果...       是變電箱  
我極強烈的懷疑 我同學他     "看錯了"

依同學們第二個模糊的說法  後站好像有吧
帶著一張稍微"皺著眉頭的臉"快步前往
結果...   一望無際  連個鳥屎也沒看到

最讓我點點點的是突然一個聲音冒出來
"校門口有郵筒阿,我還有投過呢"
差一點 祖宗十八代都出來罵人了
幹 麻不早說阿
於是再次用飛快的速度飛回學校寄拉拉您的信阿
回寢室後發現 我的腳好像"沒知覺"
應該是前幾天就已經走很多路加上這天走的路
看似很短 但在極低溫加上北風朔朔
再加上穿著超超超爛的100元夾腳拖
弄得我腳都破皮了還有之前滑倒了好幾次
好多帳都還沒找他算呢?
不過,拉拉有收到就好(好溫馨阿)

12/24
今天全校拔河
我們班有我的英明的帶領之下
氣勢當然是殺到抓不住
由於我沒下去拔
氣勢瞬間降低剩原本的百分之零點零零一
輸了...拜託!!少了我 就少了很多了好不好
不說這個了 為了慶祝聖誕節
熱音社舉辦年終評比演唱會

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呢
還蠻HIGH

12/25
行憲紀念日不能跟大家一起過 真是心疼阿
一大早就收到莫名人士一次兩封的聖誕簡訊
去教室  真行的卡片就送上門來了
所以謝謝真行姐姐!!

順便一提今天是我們老師的生日
她是聖誕寶寶耶耶   不是天線寶寶
我們實習老師就讓我們全班寫卡片當生日禮物
老師一來    我們班就唱聖誕歌跟生日歌
唱完...重頭戲來了
由於我坐在俗稱"公婆位"講台前面的第一個位子
我就擔任灑紙花的工作  好害羞
灑下去  老師快笑翻了 看的出來 有驚喜到
之後老師發金莎

我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發
總之 謝謝老師 讓老師破費了  金莎很好吃
中午實習老師提著一個直徑比我的桌子寬還長的蛋糕

走進教室...換實習老師破費了
超好吃的 由於放在我的桌上
"近水樓台先得月......"嘿嘿!!
吃了不少  噓~偷吃也是要技巧的
陸續收到禮物

卸卸一對學長姐 健達巧克力很好吃
我本來想買的 後來心有靈犀一點通  錢省了

再來
卸卸綠了  你竟然還記得我的存在
同學跟我說外找 出去看是你
我真的嚇到了 卸卸你的糖果
讓我晚"窒息"不會肚子餓

再來
卸卸胖胖 你的"All Pass"糖 我正需要呢

再來
謝謝拉拉 雖然你遠在台中
但還是寄卡片給我(卡片的內容讓我想撞牆)
謝謝囉

再來
卸卸我還沒卸卸的人
由於時間已久,我已經絞盡腦汁的想了
卸卸

12/26
早上不小心咬了一口別人的蔥油餅
而且那個人還是女生
當他回來拿起蔥油餅咬下去時
我在心裡對他感到12萬分的抱歉我錯了
我應該改到隨便吃人家東西的習慣
晚上跟安安跟三鹿三人在陽台泡著茶葉包
聊著天  至於其他人可能都睡死了吧
因為我們聊到十二點多
話題已經不記的了
你們知道12點多一個人在廁所大便是多嚜可怕的一件事嗎
我很怕隔壁沒人卻沖水  上個廁所也要草木皆兵

12/27
這天是週六
學校要"窒息"  但我們都在考試
放學完大家都要回家了 我跟安安跟三鹿
去吃新開幕的店
(內容有點嗆 所以不便打店名)
一進去就覺得佈景有點假
還看到四位正心的學生
點了滿桌的東西 開心的聊天
我們看一看菜單 一共點了2碗滷肉飯和一盤水餃(10顆)
大大的桌子 放著小小的三個東西
跟隔壁桌私立高中的同學們形成強烈的對比
公立的學生就是如此 老闆一定深深的這樣覺得
滷肉飯很小碗  水餃中間稍微有點冰冰的
快速的吃完之後就趕快閃
花了105元  好貴阿~~
回宿舍後  小睡一下
醒來之後 我發現我好像被鎖在宿舍裡面
看一下時鐘 還沒到鎖門的時間
於是我很緊張的打電話叫胖胖叫學長來開門
在等的時候 我就看手機裡的搞笑影片(自己拍的)  以後再上傳
邊看邊笑 們就開了
我問學長們為什麼這麼早就關了
他說他沒發現我在睡覺 因為我躺在床上  還蓋棉被
所以.......
晚"窒息"完 想說先去床上躺一下
邊聽胖胖彈吉他邊小睡片刻 11:00在去刷牙就好了
結果...一覺到天亮 真舒服 

請不要以為我沒刷牙很髒...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想要忘記那嚜重要的事阿
所以大家還是要包容我滴

12/28
今天儀隊假練
老教練、教練都來了
早上走了很多次隊形,下午都在練槍法
手都瘀青了  目前數目:2枚

順便小透漏一下
寒假儀隊要去中女耶耶耶耶
超興奮的

(沒事)

12/29
這天應該沒什麼事
只是這天三鹿心血來潮邀我讀書讀到凌晨一點
我就給他捨命陪君子
冠皓 別說我心機重哦  我小考一樣很爛

12/29
早上下著雨
交通服務隊照常出動
雨衣穿著就出去做
由於下雨天 汽車更多
吹哨的學姊可能是荒了吧 吹的一團亂
還有一台車超過分的
我杆子都已經放下來了 他還硬闖
我一定要把杆子拿起來一點點才不會敲到他
就差大約5公分吧 就碰到他的車頂
旗子的布刷過他的車頂
他以為我是出去幫他洗車的嗎? 歡迎光臨  洗車完畢  謝謝光臨
喂!!我是交通服務隊!!  不是洗車服務隊!!

12/30
今天的音樂課我們要上去清唱"再別康橋"
我們這組還沒唱完就被老師請下臺了
說什麼"你們的實力不只如此 現在我如果打分數的話 對你們不公平"
說的真微婉  其實是要我們下禮拜再重唱一次
而且是"SOLO" 沒錯一個人獨唱  超狠!!

12/31
這天一想到隔天還要留校"窒息"
心裡就超圈叉的

這張照片 徹徹底底表達了國定假日還要到校窒息學生的心情

真想不透三鹿他為什麼還能那麼開心
我跟他跟安安跟貓王聽著電台一邊倒數
好辛酸的感覺阿
之後只剩我跟三鹿讀書讀到兩點
我想我是瘋了 當然他也瘋了
所以他才會露出微笑

1/1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出校買早餐時 老闆少放兩杯奶茶
我們回到學校門口才發現
安安騎著肉圓的腳踏車衝回去跟老闆要
而我們一群人就在校門口吃起早餐來了
新年的一開始是這樣過的
早上"窒息"幾乎都在混
到了第4節 我跟冠皓請假出去鬼混
他穿著學校運動服外套跟布西鞋
我穿著學校運動服差點冷死我
兩個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在斗6街頭
超爽的  
上高中的第一次約會 竟然是跟男的
我恨阿  但很好玩......
中午吃飯狂拍影片 嗆班長  超爆笑的



感謝大家努力的看完網誌  我真的沒有廢話
我如果真的要廢話的話  我可能會打到爆肝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