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新增了
(對我來說
因為懶惰而且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與其打流水帳我寧願不打,因為很無聊

 

 

 

考試考完了,這次有點慘
不過並沒有特別的難過,靜靜的 
不會是因為我開始習慣這爛分數跟鬼題目了吧 
我不想,一點也不 
考個十幾二十分再高二沒人會笑你,理科 
三四十分就足以贏過很多人了 
可是我不想,雖然說我也是十幾二十分的那群 
不過放棄只是會讓我更瞧不起我自己而已 
就醬

 

 

 

以上皆為題外話

 

 

 

 











下禮拜是授槍典禮
 
希望學弟妹可以拿出水準,盡力表演 
還有已經過了很久安逸生活的高二,請一起加油謝謝

 

 

 

 












去年的授槍典禮

我記得回來的時候,我們被罵的很慘 
不整齊、沒態度之類的一大堆 
不過結束後,我的感覺很好 
像是過了一個階段性的任務 
像是正式加入的一個小考試、的儀式

 

 如果學長姐當初沒有罵我們 
我反而會覺得這個團體沒有很要求完美,因為我知道我做的不是很好

 

 

 

 

 

 




經過了一年

 

第二次的授槍典禮 
換我們要替一年級擔心 
擔心他們會做不好、不整齊、因為練習很累而不來… 
擔心他們承受不住嚴苛的要求、沒耐心、想放棄 
看來我們是多慮了 











我們當初也是這樣走來的,從一次次挫折中
 
尤其是上次紹航回來陪學弟妹假練那次 
下午休息時,突擊我們的基本槍 
大家真的都進步不少,靠著一份熱情 
不知道學弟妹有沒有注意紹航在下口令時跟我們不同 
他比我們還機車許多,以後有機會被他帶到就知道 
我們已經放寬很多,還對你們微微笑 
一個人只要有錯,立刻重來

 

 




學弟妹請加油,你們大概還沒關槍就要重來了
 
因為動數聲有點小(委婉
但有看到你們的進步,請繼續謝謝

 Ps我偷偷的罵了紹航(謎之聲:應該是明目張膽)

 

天阿,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