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公車,準備跟紹航講結果

旻君與郁欣不去,這趟旅行就只剩兩個人要去而已

 

 

 

 

 

搭上三個班次中最早的一班是台區間車

一路上跟紹航聊了很多儀隊的事

原來還有很多事情,已經當上學長姐七字的我們還不知道

很多事情的來龍去脈、源頭、處理方法等等都不了解

 

?原來是這樣!!!”我一路上不斷重覆著

 

 

 

 

 

 

 

我們都用自己從一年級的親身經歷,以為就是這樣

而當學長姐交接時,有些露講或沒講時

一屆又一屆的學弟妹都在重複尋找同一個問題

同時制度也不斷的再改變,不能從既定的規矩中尋找

 

 

 

 

 

 

 

 

 

我也跟紹航報告我們最近的狀況及問題還有嘉女交流

他聽一聽,比我原先預計的狀況還好指問題


下車前,
不知道這次去又會有什麼感覺我說

車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又了解很多有關綠城儀隊以前的事




下車完上完廁所,打電話給
PaPa學姊,剛好搭上即將開走的88號公車


到達全運會開幕場地
---台體大時,我的內心澎湃不已

排隊排到17號觀眾出入口前端,很慶幸

一個多小時的排隊時間很無聊,聽別人的對話跟PaPa學姐來

三點四十六分,打開門鎖的那剎那,所有排隊的人都站了起來

進去就往18號觀眾出入口衝,搶好位子,就坐下來

 

 

 

看到嶺東樂儀隊坐在休息區,超興奮的同為儀隊人

PaPa學姊想帶我過去打招呼,當公關就是要有種

我記得很清楚,但沒心理準備,我一直以為這次來只是單純看表演而已

嶺東公關人很好超嗨,溫馨加油後有拍照耶

 

 

 

 

 

 

 

 

 

 

表演開始,使先由新名高中的樂儀帶來的表演

再來是嶺東高中的樂儀帶來的表演

兩所的表演都很精采,也超活潑的



還有蛙人操,很可愛也整齊

三軍樂儀隊,第一次親眼看到,超帥一直喊

裝有刺刀的槍的跺地聲,很齊很好聽

完全沒有特技槍的表演,其實做齊就比特技槍還令人讚嘆

整齊到前後左右、左前右後、右前左後的斜率都是一直線





看現場跟看螢幕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之後因時間的關係,我們沒辦法待太久






跟中女公關小聊一下,其實壓力很大
---旗官

想不到跟嶺東公關說再見時,拉去跟其他校公關拍照

多虧了他,我看到文華公關、青年隊長、大明隊長及助教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了,因為天色已晚,加上近視散光

大家拍完照又繼續聊天,公關真的需要很嗨才行

之後真的因時間關係,不得不走,只好跟大家說再見

大家:真的很想繼續待下去跟大家繼續聊天,以後還有機會對吧

 

 

 

 










搭火車回雲林時,聽耳機累到睡著帶著微笑

還有PaPa跟紹航聊天的聲音

回紹航家時,只能說

 

 

學長,你騎機車催很猛耶,第一次感覺到有風從安全帽的小洞灌進來

看完畢冊及成發的紀念品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