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車之後請搭第一台車
今天的公車門終於輕鬆的關起來了







再跟路燈一一告別的公車上
被冷氣簇擁著
司機 我好冷喔~



跟旁邊同是儀隊人小聲的聊天
直說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我將是學長了
看著窗外的風景 咻咻的過
也看了一年了












覺得時間過的快
是因為在這段時間內沒做太多事
高中生時間總是滿的
我嘴上總是說充實
實際想想卻也覺得空虛











打開手機相簿
看到這段日子發生什麼
每張總是有價值
一連串的微笑總是跟著太陽走


很多個月亮迷濛的晚上
跟同年紀的寢友依賴著陽台
杯子裏充滿熱水與濃郁的茶香
水氣讓遠方橘紅的街燈展現光暈
突兀的狗叫總是讓深夜更寧靜
聊著未來的事
自己的事
心事

總是過了十二點
到了一點
看看兩點
邁向三點

不亮也光  臨陣磨槍的我是這樣想著
其實檯燈下不一定都是全心全意
在黑本的最後
仔細的紀錄

當下





寫著寫
笑了
在這快一年的時間
我認識了一個向心力被老師說超強的班級
班上每個人都是

老實說 你們很吵 不過我喜歡 很吵的你們
白癡的對話  阿~賣哥腦阿啦~~是阿 我高高的智商都被拉了下來 
因為我們的成績也有贏過數理資優班、語文實驗班的時候  

我認識了一個用特別情感所聯結的社團
自願參加 所以總有幹勁 不過有時候會很high被學長姐念
跟學長姐在太陽下山一起去吃東西 真的很像 兄弟姐妹
即使一直被叫幫盛飲料 或者默默的坐在旁邊看水舞坐火車
其實學長姐在私下也蠻搞笑 說一句  返老還童

我認識了一起生活一起分享一起批鬥的寢室友
三餐時間總是把話題圍繞在難吃的餿水物
晚窒息 完總是亂躺別人的床亂吃別人的東西
最後睡著了 你們就貼心的不把我挖起來
默默的去睡我的床  直到隔天早上我才發現我睡了你們的床
忘了刷牙 一起尬掐 麻煩幫我盛飯拿書包  放學後的貼身秘書 你們


滿滿的幾篇
我放下筆

走吧 刷牙了  明天還要上課耶

一起走到洗手台的鏡子前
左照右照
這個人...好像跟國中有點不一樣






公車上的冷氣
讓我回了神








司機 前面的紅綠燈下車

車子緩緩的停車
跟旁邊的儀隊人說再見

司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