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變遷 人們的夢
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好像跳的太快了)







某天中午吃完宿舍的高級良品
帶著似飽非飽的肚子回教室
教室早已熄燈
而我的桌上也殘留我吃飯前的凌亂心情
一一的整理 
隱隱約約之中  看到了一張上面出現了一個我很眼熟的文字的紙
是阿 是叫"幹部簡介"的一串字
即將決定幹部了...社團







看到這張紙  我突然驚覺  哦 已經一年了喔

想當年拿到木槍 還覺得有點重
如今拿著表演槍旋槍破百也不是問題(有時候是問題)
學長姐不可能永遠的帶著我們
而我們也不可能永遠的躲在學長姐的背後
以後 我們也是要傳給一年級的學弟妹
把儀隊的槍一直傳承下去







去年的學長姐在這個時候大概也是一樣
一樣面臨交幹的人選
因為他們那屆人比較少
所以有的人要兼職

很欽佩也很羨慕他們快完成他們的任務了







看到那張紙  我開始懷疑我有沒有能力去帶學弟妹
成不成熟 是個問題
穩不穩重  是個問題
領導  管理  合作 都將面對
為了這個 我跟一個伙伴討論了一個多小時
每個職務都有每個所要面對的問題及責任






我想要再當一次學弟...
我一定會好好享受這無責任也無壓力的一段時間
是阿 總是失去才會珍惜




謝謝學長姐在我們身上所付出的努力及心思





我終於有一點會風火輪   學姊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