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明天了
就是就是明天了(幼稚)

明天是中元節
大家有的忙嚕
不對
明天是我本大爺的
Happy Birthday
本大爺是綽號
我都沒看什麼籃什嚜火喔
因為明天我有事要忙
(不是慶祝中元節忙)
所以只能提前一天打打這網誌
每年的生日
都是在事後才想起來
每次都是幫人慶祝
只能幫人唱生日快樂歌
只能幫人拍手

自己生日時
連我也不知道
只是過幾天才想起來
咦?前幾天不是我的生日嗎
不想起來還比較好勒
每年幾乎都是這樣過的


因為我的生日是在暑假
大家都放假去了
呵呵~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聽起來真寒酸
不過這樣也好
很多人幫我唱歌我會不好意思
很多人送我禮物我會不好意思
很多人幫我拍手我會不好意思
很多人在我慶生我會不好意思

最後我要卸卸我的媽咪
有他才會有我
還有我的麻吉
卸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