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不了!

實在是受不了!受不了!

話說星期五下五見到玄燁非常的高興

一直聽他在歐洲的趣事

看他到歐洲的照片

但這似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去到斗南

本來是報名活動組

他們說活動組要去排隊形

就高高興興上到台上等待指揮叫我們站哪裡

想不到他說

那4個不是活動組

錯愕

又被分到活動組

要選組長

明明活動組還有其他人

就要逼我們4個廝殺

又因座位關係

我猜拳猜輸 我是組長

無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一開始很高興

後來才嘗到苦頭

以下是負面的心聲(說的很微碗    簡單來講 不爽)

1.嚜事都找組長

好 要找我可以 

但請不要在我的身體摸來摸去  還用肚子靠我的倍

2.我們組只是進去吹冷氣 順便聽課

一進去甚麼也沒做 就被警告不要講話

出來還指明要找組長  我就去被訓了一頓

所幸組員用人海戰術 氣勢嚇倒他  他就不敢再訓了

3.蠢蛋說是你再說 做是我們在做

你是完了沒 邊說還邊摸我  剛剛在講的就是你

4.某某組夠囂張  佔用冷氣房

藉口在裡面排舞  結果還不是在裡面玩

還畫白板  畫也不劃好看一點





還有很多負面的心聲

只是言詞粗魯 不便寫出

這次也卸卸麻吉們幫我慶生

很感動  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對了

我記得我們被訓了以後

回餐廳看看

生活媽媽就好心的安慰我們

真是兩極化的師姑

還有我回到家隔一天

有麗華師姑打電話來關心我耶

真是感動

這次當生活組長

才知道以前我們多幸福

原來幕後那嚜辛苦

要管的事那嚜多

這似乎也是一個經驗吧







最後

我要感謝3個麻吉們

陪我一起被訓

陪我一起做許多事

陪我一起過生日

陪我成長

卸卸  卸卸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