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大家一直問
那我就偏偏不說(白目)




開玩笑的啦








老實說
只是去參加夏令營而已阿
只是這個夏令營
有我的麻吉一起去
雖然他有點怪

還不錯啦





這個夏令營
是3天2夜
有點長
所以才好玩阿







我是當隊輔
欺負小朋友
是最大的樂趣
不僅可以紓壓
還可以練肌肉
沒有啦
只是照顧小朋友
增+自己的領導能力
還不錯呦






在那之前
還要參+隊輔特訓
雖然參+很多次了
但還是要按照規矩
畢竟我是乖寶寶阿
哥哥~我要棒棒糖!
姊姊~我要棉花糖!






集訓要兩天
所以下禮拜
我幾乎都不在家
不要太想我呦
想我的話
就拿起照片
對著他微笑
呃....
好噁阿






總之
我下禮拜
就不會無聊了
不會在看著時鐘發呆
不會在看著畢測微笑
哇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好興奮
真是的
真受不了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