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發不可收拾

地點:斗六高中中正堂

時間:7/05  1:00 pm

表演學校:虎尾高中、斗六高中、文華高中

主辦:斗六高中

備註:歡迎闔家觀賞






期末考結束後  我想我不會特別輕鬆
不過這種辛苦跟考試的不同






成果發表會是學長姐交接前的最後一場表演
大家都很期待 但也害怕 但也不捨
第一次邀請爸媽來看表演
而且又是在這麼重要的場合 對我來說
壓力增添不少

有人看了宣傳海報之後沒什麼反應
有人說要坐車大老遠的跑來看
聽了我真是超感動的
而我們看到宣傳海報貼在超精華的地點 佇足了好久
開心的談論那天的到來
一邊看著海報 一邊享受這種驚險刺激的微妙感覺

期末考大家提早交卷出教室時
我總會站在正在看海報的人的後面
偷偷的聽他們的談話
有的很期待 有的只是認為一張紙
不過對我們來說 那是一張舞台
有夥伴陪著  台下有人讚嘆的舞台
那種感覺要經十足的練習才懂著珍惜

老話一句:「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每次穿上曼特寧熱狗人  都會汗流浹背 筋疲力盡
那是最溼最臭的一件衣服  穿在我身上時
但又被太陽晒乾 像是灑上一層稍稍白白的粉 褪了色
是的 但我引儀為傲

剛跟學姊聊了天
要微笑 別官腔 要親切 要熟
阿~~~~雖然他說會帶我們實習
但是想到還是覺得很恐怖
我可是背負著所有男儀夥伴的希望(其實這句可省略)
要出去認識別人了




對了  話說我暑假超忙的
第一個禮拜是忙儀隊的成果發表會
第二個禮拜有中部聯合儀隊大暑訓
第三個禮拜是一零八班的班遊   (正咩小朱 真是超辛苦你的了)

第四個禮拜就輔導開始
還有我是下一屆學弟妹的導生  超興奮的

哇~~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到斗六
我想我會跟司機很熟
公關的工作第一個找司機來練習   哈XD












儀發不可收拾

地點:斗六高中中正堂

時間:7/05  1:00 pm

表演學校:虎尾高中、斗六高中、文華高中

主辦:斗六高中

備註:歡迎闔家觀賞





記得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