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

真的來了耶

也許是我太單純

沒想到以後的事

還是

時光真的過的太快

好像是愛因斯坦吧

說過一句話

"我從來不去想未來,因為時間過的太快了"

時光

在現在你的角度來看

也許是慢了點



只要回想以前的事

就覺得好像一不注意

就會錯失這寶貴的青春時光

今早

為了不第一天就遲到

起了個大早

前去斗中

在試穿衣服時

突然有種感慨

以前看別人穿的時候

覺得自己還要等很久才穿的到

現在

怎麼一瞬間

就要換我穿了

穿西裝

穿皮鞋

也許

我走在路上

根本沒有人會認的是我

時光匆匆阿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