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自從離開學校

漸漸地慢下來了

以前常常不知不覺地過了一個禮拜

但現在

過一天就好像要過一年似的

慢~

也許

是我身邊少了些吵雜聲

讓我的的耳朵不習慣

也許

是我身邊少了些有趣的同學

讓我的心寂靜了起來

不知不覺

消磨時間成了我目前最大的工作

不知不覺

見到同學是我目前最開心的事

地球還是一樣地轉

光陰還是一樣不等人地前進

學弟學妹們還是一樣地在釀造屬於他們自己的回憶

這一切還是沒有停止

沒有改變

改變的是我的心

從每天開心

變成每天思念

時間

好像是隨著心境做改變

心情樂時

過得像飛箭似的快速

心情悶時

過得像蝸牛爬似的慢吞吞的

就算想要再快一點

拼命地趕他、催他



越趕他、越催她

他就越慢

龜速!!

蝸牛速!!

好痛苦阿~

只能看著時鐘發呆

看著電視嘆氣

只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加油!

你行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