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了小時候要出遠門那雀躍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這次出發時到底在熱血幾點的

 

 

 

 

 

很像夢一場的我坐在路邊看著受傷的自己

心想如果這是夢那我怎麼知道這是夢而且還不快醒來

然後心情很複雜頗混亂卻也很空白

 

 

他說

我起來搖搖晃晃地問他有沒有事

然後四腳朝天的又倒下去

 

我只記得撞上前兩個男人瘋狂的喂!喂!喂!

後來最擔心的竟然的不是自己

 

之後的事大概都是第一次接觸

做救護車還自以為很冷靜地跟救護員聊起來

清理左手左腳大面積擦傷的超痛苦

全身麻醉的前五秒我確定我很冷靜因為手術室很冷

右手開刀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後來很腫

在醫院躺了一天隔天立即返校

 

 

 

之後由於學校的關係

生活的很不方便如果是一般大學那倒還好

上餐廳用左手用湯匙

體能活動打掃時間無所事事的很愧疚

上床睡覺還要爬,起床的蚊帳棉被四點多就偷偷在摺了

尬車時左腳不能蹲右手不能擦TMD

洗澡時左手左腳右手臉都不能碰水叫我洗甚麼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沒有右手的生活才知道右手的重要

失去了才知道擁有

而我們自以為是地知道這回事卻常常不當這一回事

住院那時看到病人的眼裡總充滿一種防衛的眼神

人受傷了心也會變得脆弱敏感

從屏東枋寮醫院轉回雲林的路上

從媽媽的手裡接過他剛幫我插好的丸子時

我的臉很快地轉向窗然後眼淚也就流下來了晚上還好

很抱歉那麼大還讓他們擔心了

 

 

 

 

一瞬間想說的話全卡在喉嚨

現在卻印在我手中

 

P1010881  

 

男人身上總是要有一些比較炸裂的傷痕才叫男人

而且總是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