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想要除草了
只是每次只是想想而已
每次看著高中的點點滴滴
心中總是又再次充滿澎湃
 


近期又到了期末這尷尬的時候
又在期末考和跨年之間抉擇
去年很爽朗的說要衝一發
今年去因為不知道大家要在哪跨年
而遲疑沒搶到車票不去了

頓時才發現
大家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


還是因為我不在北部哈哈




那天在網路看到學校運動會的照片
運動會改到上學期確實對學弟妹是種壓力
不過有壓力有挑戰就有成長

現在回學校必定要跟老人一起相約
光看照片只認得出幾個表演服
看現在照片只能回想從前





還有當上二年級學長的日子也過了半學期
原本想說日子可以變清涼一點
想不到真的跟學長說的一樣痛苦才正開始而已哈
上有學長下有學弟
要把自己顧好並做個標準給學弟看
外加公差勤務一大堆

真的
有時只是想好好的睡一個覺而已
可是
(放假卻loling all day?)
 
卻只能增加自己的睡眠效率
導致現在什麼東西都吵不醒我起床
只能把手機綁在我的手上震動個十分鐘我才會發現...
 
 
 

過了末日之後的換年
雖然大家都在看

但自己心中的定位在哪

在大直橋上大喊2012大家平安的度過末日的新年願望實現了
那下一個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