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說的超準對吧
今天7:50分的車會停在浚榮那邊
真不愧是老鳥,不是我再說


在車上幾度嚇醒,以為任務還沒結束
很想睡又怕睡過頭
不過從頭到尾我的手拿的車票一直抖到尾











擔任本班的體育股長
在運動會前把事情搞的一團亂
趣味競賽、大隊接力都練習不足
在阿long跟班導的聯合夾擊下
壓力真的很大
"那康樂股長該檢討一下"  
"那要問你們班康樂,接力棒呢"    "很抱歉,我第一堂體育課就缺席了"
大家有什麼事、時間、道次、檢錄  都來找我
那時我真的快吐了,
大家說好了給每一個人都參加到,結果又再怪我說他為什麼是最後一個
大家說好了男生大隊接力棒次我排,那為什麼我貼出來時還有私底下的聲音
大家說好了每個項目都有每個負責集合的人,那為什麼到頭來還是我自己來
體育組說建議這樣做的,不然體育股長會累死 組長說
我不是在怪誰,我只想知道我怎麼做才是對的
還是只是人多嘴雜,意見多而已

下禮拜五還有一堂阿long的課
到時候說不定又要接受他的冷潮熱諷還是一陣責罵= =唉







不過拔河比賽我們班第五名喔
還有高二男子組大隊接力第  雖然只有三隊
我們班又增加兩面錦旗囉









很抱歉園遊會我都沒回去幫忙
本來我想回去吃個東西
等到我可以回去時,聽到一個令人驕傲但又有點惋惜的消息
"你太晚回來了,東西已經都沒了!!!!!!!"











再來就是社團時間了  ~好多的樣子= =









運動會前的夜練真是太累人了
大大黑黑的操場有一個小小的光點那是綠儀團部
那時在編園遊會槍法,大家都快累倒了
運動會前幾天,狂走隊形狂罵人
大家說我又黑了一圈,班服還是白色的= =
那幾天傷很嚴重大家都一樣都是,像個醉漢







運動會完當天夜練真是超爆笑的
在草地吃飯看著舞研還在練舞
他們跳完以後我們給了掌聲加尖叫
結果不知道是誰先起鬨,MUZIK給我出來
三個很不要臉的跳完一後,舞研竟想要挖腳
唉~我們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還不快叫舞研老師



隔天
我只知道今天的運動會托槍雖然沒有去年久
但不知道為什麼手到現在還在酸
就我望過去,太棒了很少失誤
大家之後拍照拍的太過癮了











比較有印象的是園遊會
聽紹航講,在中正堂的那場卡通有點像是在暖手
大家都一樣,真的嗎? 我很認真
完美伏筆的美少女戰士們這次大家都可以大膽的享受尖叫聲了
後來我看了影片,真的有波浪耶,超好笑=ˇ=
最後的生日快樂也很有點

不過我一塊都沒吃到斗六高中的生日大蛋糕
婉慈最後在團部吃的超多= = (流口水)





之後在藝能館前狂練槍
幾次下來的頭頂風火輪都不怎麼穩
整個很驚慌失措、手足無措、怎樣都措
眼看內褲跟大便的solo都做的超順的
而我還在為槍法驚慌失措、手足無措、怎樣都措
那時很想撞牆,幸好祐村給了我一個擁抱
雖然兩個男的抱在一起有點噁,還痛哭流涕
最後要表演之前
跟內褲互相加油,那時誰都不敢開玩笑,內褲好正經阿

邊走心裡邊OS今天爆多人
那真的是人牆耶,一整圈操場人牆
對管樂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太早出來,前面的項目又有延遲
不過在等待的同時可以聽到管樂的小叮噹配樂令我很想笑



等到表演的音樂一下,馬上雞皮疙瘩
只是強迫自己要平常心,不然又會ㄘㄨㄚˋ   ㄑㄧㄩˋ
第三首歌快結束,砍手時跟內褲說要來囉!!!  加油~
之後就去撞大便了  把緊張的心情轉化成臉部的殺氣
轉化程度百分之九九趴,我真的覺得我有點殺  阿官有偷偷敎我
第一組的歌結束時又是一陣雞皮疙瘩
右反旋左旋帶到後面轉上去  左手摸到第二次時就要丟了,真的好快
那時的尖叫彷彿在對大便施加壓力 ,內褲站正中間繞脖割喉哦
做完真的鬆了一口氣,我的媽超誇張
總之就這樣精采的落幕了




之後又是一陣瘋狂亂拍照時間
可惡的卡稱,竟然起鬨讓MUZIK組SOLO組有榮幸抱阿官
說到卡稱,今天歷代男儀公關全到
第一屆卡稱學長  第二屆英豪學長  第三屆培文學長  第四屆家瑋學長
超高興,還一起演火影忍者的火影岩壁

之後一起下去逛園遊會,遇到學妹就會強迫推銷
逛完肚子超撐= =  ,現在都很害怕遇到學妹= =








還有知道一些很震驚的事情 ,開會再講=ˇ=

感謝各校不管是不是公關的儀隊人們來看我們的表演

凱之謝謝你喔~




會後的聚餐,內褲整個跟想跟學妹坐在一起
問了好多很慘忍的問題
好多都是令人超爽 超爽的答案~~~













好啦!!!

這次換"綠城儀隊ㄅㄧㄥˋ ㄅㄧㄤˋ ㄍㄧ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