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一身的疲累擠上公車
又是坐單人座



下禮拜是校慶運動會和園遊會
不管是班級還是社團都忙



放學時間全獻給了社團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給室友添麻煩
每次都要幫我盛飯
每次都要等我一起洗衣服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們一起出去
其實我也想安安靜靜的坐在寢室跟你們一起分享每天的心情
其實我比你們更掙扎



班級的事我真的...
運動會進場儀隊不能跟你們一起走
今天你們在練舞時 我坐在一旁看
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且樂在其中
我也很想做一頂帽子跟著你們一起扭屁股
被說沒有向心力 被說不團結 
是阿 我被說了 我早就想過會被說了
這不是我的錯 也不是你們的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團體
但每個人的團體不會只有一個
二選一的道路上 常常會猶豫不決
是阿  我選了一條跟你們不一樣的路
但你有沒有想過  
我在旁邊看你們練舞 難道我就不想練嗎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108班的班級進場
我不能參加 只能乾看 說我不團結 我說我不得以
其實我比你們更掙扎




儀隊練習每次都要讓學長姐吼
我來儀隊練習不是要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要等到被吼了以後才會閉嘴
週三練習時 高三學姊幫我們排
有時你們在下面聊天 學姐就還要再叫一次不要講話
為什麼就一定要這樣
為什麼要讓學長姐對我們失望
為什麼到現在你們還不緊張 不警惕
為什麼每一次表演前都要這樣
每次練習完 學長姐都叫我們靠過去
說的不是都一樣 要專心 不要在下面一直講話
講了那麼多次  有幾個人有聽進去
夥伴們 不要再讓學長姐喊了 
是阿 趕快練好才是真的




這禮拜中午都去了司令台
去練舉會旗  
雖然最後決定要讓女生舉
不過既然有了讓男生舉這個想法
以後總有一天會是男生舉的
輸了但聽了組長的分析心服口服
男儀要穿管樂的服裝  是阿有點奇怪
我們沒氣勢  是阿注意手的心思而忘了氣勢
最後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但表演才是重點
說不想舉會旗是騙人的  是阿我想舉
不過夥伴們  我們原來的進場也是很帥的



很多人問我你不會累嗎
其實我很累。
也有人問我要退社嗎
其實我有想過
第一個學期 我想退是因為星期日要來
但我沒退 因為我想要拿到表演槍
第二學期  我想退是因為每天都要去練習
但我決不會退 因為就是因為練習很多 表演完的ending pose才會烙印在心
鬥志在哪裡 在心裡



因為很累 所以躺在草地上看星星才會覺得特別輕鬆
多少個太陽下山 多少個月亮升起
晚上的空氣比早上的輕
配合著我的腳步
及跟大家道再見的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