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太陽似乎讓我變的更明顯
黑白巧克力!!!!!




坐上最早一班的公車
跟司機說:「水尾一張」一大早就被司機笑
「斗六一張」急忙的改了過來
兩個人似乎都想睡
但我沒睡  不知道


好久沒跑的一千五
不知是心情好還是真的有所進步
跑起來說真的其實還可以再跑五圈
早上就滿身大汗外加四肢痠痛
不過很熟悉


伴著學長姐的指示及訓話
將一片像似散沙的我們
從新的拉了回來
而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服從及接受
每次的假練 不會說很嚴厲沒空間
我們不段的熟析交幹以後我們要做什麼
不斷熟悉這溫熱太陽所留下的黑黑的皮膚
熟析夥伴 熟析槍法 熟析學長姐 熟析動數
每次的假練 我總是帶著第一次假練的心情到團部
謹慎的 小心的 注意的 還有自己的抱負
看似這一切好像剛加入儀隊
一眨眼只剩幾天的學弟可以當了
會怕學長走了 遇到問題 手足無措
會怕今天要做什麼 誰知道
會怕下次眨眼 就換我在前面給學弟訓話了





星期三畢典時
一年級放假 不過我還是留校練槍
大太陽底下 中央草原前 
迎著風 聽著從禮堂發出的笑聲中帶點感傷
國中大學 都說沒高中精采
高三畢業以後 練槍的我停了下來
「哦 我已經高...(顫抖)...二了」
一切都不知不覺  稍縱即逝

悶熱的下午 喝著可樂無所事事
跟另一個就走去大太陽下
練著沒有要表演的槍法  沒跌很多次
我們組的有些都不來 沒人陪我練
只能孤單的接受太陽的洗禮
將雙手變成 上層黑下層白的雙層巧克力
這漫長的過程中  連同槍背帶也被太陽曬的黑黑的
眼球也是 頭髮也是

回去了以後 被問是不是曬傷
是對儀隊的熱誠及增進男人味的第一步
彼此嘻笑的畫面映在我兩千億個腦細胞裡


星期六學長姐出表演
在練習雖然有掉槍
但都很快的撿了起來並看看有沒有壞
也許這就是我們一直要學習的態度
這也是學長姐常跟我們講的
不過還有一項
經過我現場觀察及回家後把影片反覆倒帶快轉
我發現學長姐都不笑
恩~的確邊數動數邊笑很難
不過笑一下比較可愛  (呃~~)
之後一起吃冰 一起把便利商店包圍
之後還在團部上"高二"英文課
想著高二再過不久....












今天(06/14)加油囉
再過幾個小時又要搭車去斗六
「到斗六一張」六小時以後我對著司機正確的講
下午第一次對外表演  所謂我的處男秀
加油囉 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