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正閒的發慌
就這麼剛好 校長是看在我的面子上
給我們個假藉戶外教學之名 行真玩樂之實的旅行




第一天
我穿著一件超亮紅的外套搭配我超帥氣的臉
上了斗高108這台即將HIGH爆的遊覽車
在每班宣佈導遊時 前七班都是女導遊
108班的領隊是....   小黑!!!


說真的 還有些失望
但在那之後 我了解到什麼叫做人不可貌相
他還真的有點黑 滿帥的 只是略遜我一籌
蠻搞笑的 唱歌好聽 人很好
上高速公路後就一直唱歌 我發現大家壓力都很大
拼命的唱、努力的唱、打死都要唱
而我都在專心玩著喜感的NDS


一路唱到第一站   "西子灣"
去英國領事館時  發生了點小插曲
由於大家非常的興奮 拍個照
結果後面走來一個應該是別家導遊的中年男子
大罵不要擋在門口  還問是哪家旅行社
他要罵之前也不想想  他的旁邊都是我的小弟
只要我皺一下眉頭  小弟們就拿出藏了很久的狼牙棒
嘿嘿 嗯嗯  是的是的  對對對 
不過我好奇的是瀟灑哥怎沒跳出來
之後在那兒拍拍照 看看風景、正咩  狩狩獵




就前往第二站  "旗津"
所謂的壓軸 是重頭戲的所在
沒錯!! 我們班是最後一班搭郵輪的一班
(YA~這沒什麼好驕傲的)
搭個渡輪 吹個海風  撥個頭髮 聽個尖叫聲 叫個師父
乘風破浪 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過了之後 在水舞前面拍個照 就繼續行程




第三站   "南灣"
在前往的途中 我們就將準備好
把長褲換短褲 把布鞋換夾腳拖
行程手冊寫著"南灣戲水"
結果不准我們下水 不過一樣HIGH
在沙灘上進行龍球&躲避球班級爭霸賽
躲避球前兩場都把對手清空  一隻都不剩  不要浪費嘛
還有一球是從我的胯下飛過 如果我張不夠開的話...歐 好痛
但在四搶二時 不幸落敗 而我呢 也被狠狠的挨了一球
那球還彈的蠻遠的 女生心疼了 
龍球前兩場也是一路順遂
也是在第三場碰到高手 敗陣下來了
不過也是算蠻強的了


每隔一段時間 廣播的就問
"斗6高中的同學們 想不想下水阿阿"
"想"
"你們想想就好"
"ㄘㄟ~"


在南灣幾乎都快HIGH翻天了
整片沙灘幾乎都是斗高的人
天快黑時  前往下站


第四站   "關山夕照"
到的時候 太陽早就不見了
但天空朦朧著一層粉紅色的雲




"穿著短褲吹著風   站在峭壁望天紅"
"可惜時間晚一步 夕陽消失已無蹤"
-----張白【登高望夕】




之後去摸福靈龜  要許三個願
許完後繞著福靈龜左三圈、右三圈
願望就會實現哦  應該啦



第五站   "墾丁大街"
話說晚餐自理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
墾丁都是高消費  都不到要吃什麼
最後跟行哥一起吃滷味  搞的好狼狽阿
不過玩很多就是了 射水球  BB槍
兩個高一玩BB槍的分數加起來只換到三條螢光棒
好悲慘阿 但樂在其中
買了一個東西就先回車上去摟



第六站   "悠活細緻渡假村"
一進去放好行李  就馬上衝出來玩
沒想到我也可以灌籃  超酷的
之後去別寢鬧  大家都在打電話整人

宛君表妹~ 超好玩的  有嚇到   不過很好笑

小朱  電話不用錢也不能這樣  害我的粉絲都call不進來
你竟然可以讓38只剩一條內褲  跟你講電話  哦 嘿嘿

實習老師都還在玩麻將
PSP、NDS都被玩到沒電了
最後搞到快三點才睡而且還睡別人的房間
而且還一個人佔一頂雙人床  超爽的 押呼~~

第二天
吃完早餐  大家都拼了命的在找廁所
腸胃擩動、排毒、噴屎好像在噴火
每寢的廁所都有人在革命尚未成功
拉完就快前往下一站了



第七站     "鵝鑾燈塔"
整座白色的燈塔搭配四周超超寬廣的草皮
還有人在草皮上滾 且差點滾到狗屎
就差一點了  真是可惜...沒事!!
也是一樣瘋狂拍照  瘋狂吹風





最後一戰 ←這是遊戲
最後一站    "社頂公園"
面積廣大 我們走在一條非常蜿蜒的羊腸小徑上
有時超陡的 也很怕頭上的大石頭會掉下來
Q:如果掉下來怎麼辦?
A:把旁邊的人抓起來擋在頭頂上
有像在爬山的感覺 但走到盡頭  卻看到海
我們在那裡大喊自己的願望
瀟灑哥跟良馬瘋了亂衝亂鑽
實習老師也下去跑了呢



回程時 卡拉OK依舊是大聲的撥出來
而我也心血來潮了點了一首歌
好來雪恥國三畢旅被砲轟的帳
我點的是------ "超喜歡你"
"心跳快的很可怕....."
唱的很爽 由於這首歌還蠻多人會唱的
整車又開始HIGH了
我終於找回對唱歌的信心了 謝謝捧場



經過這次的校外教學
我才知道我們班是多嚜愛唱卡拉OK
點歌至少超過五十首
一起熱血吧HIGH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