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終於結束了
我累死了
哈XD








第一天是下午抵達斗南
我跟NONO(火龍)在那閒晃了一會兒
很快就晚上了
吃完晚飯(素食)
跑完流程
大概10、11點多了
洗洗澡
吃吃東西
刷刷牙
睡了







營隊的第一天早上
吃完早飯(素食)
準備迎接小朋友
破冰中
第一天晚上
有我們自己辦的廟會
大家都開心地跳舞
開心的唱歌
開心的表演節目
阿!!
我想到了
我有舞龍喲
隊輔有些有舞龍
一共有10幾個一起舞
我舞第二節
龍頭的後面
真累!!
10點多
催著小朋友去洗澡
大力的拉開喉嚨
"喂!!還吵阿!!我生氣摟"
現場安靜
真爽
11點多才睡






第二天
聲音撒啞了
可能是第一天喊太大聲了
所以我就盡量不要罵人
哈XD
晚上有營火晚會喲
跟第一天一樣
唱歌
跳舞
比手語
玩團康
留了滿身大汗
還要先讓小朋友洗早
我們開完會才能洗
大概11點多
ㄎXD
每天都弄到這麼晚






第三天
終於快脫離他們了
心中有著莫名的快樂
因為很煩

有一堂課
他們要為我們奉茶
看他們端給我茶時
我心中真感動
有些家長也都哭了
當時的氣氛很溫馨






最後
他們要離開時
他們都跟我要及時
心中有莫名的成就感
哈XD
有家長說
"你超棒的耶我的孩子都變乖了"
這不是我在唬爛喔
這是真的







說真的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有大我很幾屆的
也有比我小的
有大學、高中的
也有國中、國小的



總之
有心煩
有開心
有歡笑
有汗水



感恩
我叫仙人...

340你有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