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天
放假後的第一個禮拜
我只有回家一天
其他的 我都住學長家 卸卸=)



當海報貼起來的時候
我們就說好表演完我們要去搶海報
而心還是牽掛著成果發表會



前幾天的練習
包刮我還有幾個人
手臂跟脖子還有腳色差超嚴重的
還開玩笑的說 這是胎記 

還有布丁  上面是焦糖

那天邊練習旁邊在割草
而練到手酸就坐在草地上玩了起來
把草渣排成"儀"字

和"HONOR GUARD(儀隊)"的字樣

每次大家練隊形的時候
踩到退社 說歸說 還不是愛儀隊的一份心

而練習完的每一天
都跟著學長回家
才發現他們都忙到六七點才鎖上團部的門

而回到家也已經七八點了
上床睡覺之前就會跟大家分享照片

時間也已經接近子時
隔天早上五六點就要爬起來
我還被火車鬧鐘嚇到勒

培培說在儀隊的每個職務都很重要
每次有表演或到外校交流時  公關就是社長
每次假練要訂午餐時 總務就是社長
每次在設計隊形時  活動就是社長
每次在帶訓時  副社跟助教就是社長
每次在紀錄社團時  文書就是社長
每次表演站最前面的  刀官就代表社長


就這樣一天一天過了
成發前幾天
學長姐們有些回來幫忙 有的看看
許多秘密只因吃過一頓飯 都一一道出
雖然沒說過許多話
但就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剛見面的一樣 一樣熟悉
四十八張的圖畫紙拼成一張超大海報
把教練跟一大群的學長姐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上面畫著我們這次的主題--卡通
最後的封膠作業我做的很順利

前幾天下雨害我很擔心
睡覺前還狂放"明天晴天"跟"晴天"
但意識已經模糊



-----成發當天-----






我記得一大早我沒穿社服
因為學長姐叮嚀我們等一下練習時會流汗
果真
不管是在中正堂裡面走小組表演跟波浪
還是在操場草原走大型運動會表演
都一樣汗流浹背 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外校也陸續到斗高

吃完飯 就開始穿表演服囉
話說我的腰被勒連教練拍我都沒聲音
一下子就到成功區了

---再來記憶空白---
表演時間並沒想太多
只是照著音樂走還有台下的尖叫聲
我知道多半來自 學長姐
不過還是很開心

還有美少女的那個動作
做出來的時候一片轟動
不過穿上那件 真的很難扭屁股


---交流時間---

大家都在交流槍法
而我們終於要出去認識別校公關了
有些學校雖然公關沒來
但有認識到其他幹部

很開心可以跟你一起去認識別人
老實說 我沒經驗  說膽量   我很不會裝熟
有的時候面對他校女公關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都是你一直幫場面不乾
而我也只是在後面推來推去
說真的 很開心 也有很多要加油的地方
經過這次 我知道我以後怎麼做了

---會後聚餐---

一大群大便色的人充斥在路上
而在陽光裡面也是高興到鬧哄哄
大家都忙著拍照聊天
很抱歉一直檔到服務生

請注意下面那張照片的人臉


最後謝謝教練

卸卸給我們很多很多意見與叮嚀
陪伴我們練習與表演
在貼壁時未我們擦汗 拿飲料給我們吸
海報也多虧了教練




終於結束了
7/05  我說:大家都很棒=)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