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要什麼時候...

應該就是別上胸花的那刻吧...












那天就連鐵錚錚的男子漢也控制不了

哪來的大風跟沙子讓我們流淚
我想是這三年大家與我一段重要羈絆















誰也不曉得這時
這時在我感覺應該也只有一兩年的時光
當我們坐在椅子上乖乖排演
誰都不知道
不知道再一次做到那椅子時竟是痛哭流涕










那一幕我真的受不了
也從那刻開始的一幕幕按下了播放

孟延站起。


高一
就讓我覺得未來的生活很精采
比起國中的感覺,高中竟讓我想要上學
因為去班上總是快樂的,充滿了笑聲

我們在教室後打棒球
把老師的桌子畫上了好球帶
我們幫老師慶生
那時的金莎每人一顆班長小老師令人覬覦
我們某次段考地理科全年級第一
超語趕數跟地理資優班的口號都喊出來了
你們常愛在音樂課後唱菊花殘
雖是霸凌我不喜歡但大家都是笑著
你們在化妝進場時的小丑我無緣參加
最佳造型獎跑大隊時很好笑很搶眼
我們在填上高一最後一次的答案卡後
都大大的感嘆分離將近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聚在一起不會沒有話題
雖然我常常都聽不懂



那時的小高一,真的好青澀。














當中夾著一個
很短暫卻很可愛的小班級
也只有五天

當別人問起我怎麼會認識他
說起來這也奇妙
導生這種人不是通常會被忘記不然就是被裝做不認識
哪知道有些貼心重情意的小鬼頭
還會有勇氣舉起手跟之前每天早上都要語重心長一番的學長揮手





而什麼都要王的一班生活
於此展開





如同公訓王會後的蠟燭時間
我看到分班名單時倒吸一口氣
真是有挑戰性因為一個都不認識

你看...怎麼一瞬間全都可以自然的跟我談天講話

沒講真的就沒機會了
每天的定時搞笑還有跟老師的奇怪互動

不知從何說起
看到你們一早就很熟了
我很羨慕也不知從什麼時候加入
應該是游泳王比賽開始吧
大家給我最後一棒而第一名是大家的
一次都沒跟你們練習
而你們卻說很相信我...
我就知道

應該是建長開始訓練排球王開始...
那時我們都被罵慘了
炎炎夏日也要跑去斗家
那時場上總有喊聲跟還會訓練成功的默契
並肩作戰的感覺揮手擊掌的感覺
還有享受場邊高調加油聲的感覺真奇妙
某股氣勢就這樣隱隱跑出

還是從運動會王園遊會王開始...
那時康樂股長我壓力好大還有我們的東西都賣光光
大隊我們可是拿到了第三名雖然只有三隊
園遊會我回去時已經沒食物好失望好開心
再見勾勾真的再見

還是公訓王開始
從準備到表演我們一直很歡樂
會議室的開始真是個錯誤
行前烤肉的那張傳播照也是個錯誤!!!
會後的蠟燭大家也都是真性情

還是準備學測王開始
每天跟考完一樣歡樂而大家卻都在強笑
那時的一兩個月前都還在後面打球
每天的考試大家哀哀叫還是撐過來了

還是最後的畢典王阿...
在最後還是吵架了
不過幸好都很包容理性
最後的結果都是有目共睹且歡樂的







典禮上我把所有人的臉又默默的看了一遍
原來我就是跟這些度過了高中
當然沒有電影裡那樣的瘋狂刺激
也沒有小說裡那樣的精采冒險

乏味裡考卷裡小小的黃腔總是能獲得大大的笑聲
句點說自己句點般的有趣




眼裡
充滿了不是淚水

是 回憶。





我想我超過一半的高中生活跟這群應該是值得的
也看清了這些酒鬼發酒瘋的死模樣










還有大家庭斗高綠城儀隊
原來成發時沒用到的淚現在都跑來這裡

感謝六字的教導七字的陪伴八字的支持
我們都是被同一場表演吸引近來

一路上很像名模生死鬥不斷有夥伴離開
但一路上我們的回憶也一點一滴的形成

那實在很耐人尋味
其中很累很苦你們都知道
表示我們很投入因為只要一不注意

稍縱即逝


那男儀十人真的是很團結(自己說
烈日下我們總是苦中作樂
而在換表演服的聊天還有興奮
對於儀隊都似乎充滿了說不出來的熱衷
連我也說不出來


以前
只要一有時間
團部的窗戶總是會為爬窗的人開
在裡面就算很無聊在打牌在玩手機在睡覺
在裡面就是一種安心
裡頭就是一種享受


出現了八字
你們知道嗎?
學長姐的背後都是許多猜測期待害怕
怕我們帶的不好使你們覺得儀隊不過如此
期待你們發現其中那個大秘寶也能跟我們一樣的珍惜
猜測你們我們的能力是否有在那可以繼續傳承

一切都是我們多慮了...

你們是學長姐已經有學弟妹
在某方面我覺得說不定做的比我們還好
使我們好驕傲



給小公關s

我真的很欣慰哦...
成發檢討會議時公關的部分問題小多
撇開許多表演前的公關函之臨時抱佛腳
當天的接待通知連我自己都搖頭...
看你們園遊會的表現
就知道你們跟外校的發展比我們好多了
不僅讓我們好放心
也讓綠城儀隊的名聲更遠播一點哈哈哈

把握。










最後一天還是堅持做一些小瘋狂的事
隨口說了
那就不要睡呀一起去頂樓看日出
果然
宿舍的男人是激不得的

表現出很想睡的模樣
我是在響
這三年我們很多很多的日子

好多心情好像家人


















去年的畢典是毛毛細雨
今年的畢典艷陽高照

在大太陽下
就算是鐵錚錚的男子漢也會控制不了

















20110610我哭醜了也感動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