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午後,坐在樓梯或陽台,眼睛在外人看來,

------類似放空、發呆

 

 

 

有人說   浪費時間

可能那段時間可以拿來幫助別人

多算幾題的化學物理、或跟朋友聊天打牌

 

 

 

我說    我嚮往那段時間

 

 

 

 

 

 

最近被很多事情埋住了

像是機器人科技化到在處理人類的事情

卻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就算有時間

也還有許多的拖油瓶隱形的拖住

無憂無慮的笑,還蠻羨慕的

 

 

 

之前跟同學在等人,暑輔

坐在一樓的樓梯口看著風一陣陣吹著樹

他說  應該有人可以這樣看整個下午吧

就這樣而已,那時不用想太多

不用擔心上課聽不懂,新班級不適應,社團的事

靜靜的看著樹,大王椰子的樹葉被太陽曬的好耀眼

陰影下沒有很多聲音,人的

很優閒

 

或偶而跟朋友說有事情

結果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自己等車

不是所有的時間旁邊都一定要人陪著,葡萄

秋天到了,總是會牢騷一下

 

試著尋找自己的存在





因為我愈來愈感覺不到我的感覺






有時候,即使知道事實,卻也還不放棄
勇氣可加,但逞強而已
是突然的不可思議,讓你的腦還停留在之前嗎
身體依舊重複著以前的動作,不過滄海桑田








 

「吉他、排球下托、切入、拍子的線、數學、四拋、英文習作句型」  目標不懈  努力---

 

「溫馨、烏鴉、眼紅、尋找、月亮」  新心%

 

自己的存在

很努力的證明,沒有我像少了什麼

 

 

 

 

週三的比薩熱,老師謝謝

四分之二令人開心,我無所謂

四分之ㄧ,我吃別人才敢吃所以

 

 


















最後的四分之ㄧ,你害羞個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