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總是別人的最後
禮拜日總是這樣



又再次以假練的名義去學校
打掃團部,
大家都心甘情願
比打掃自己的教室房間
還好




下午難得去打球
也許是腦中空白吧
投球總是準到爆
沒比賽的時候




晚上就是  世界的另一端
太陽在我腳底好幾顆地球的距離
我抬頭望見白天永遠也看不到的景象
耶穌  聽著朋友說著






練槍有新的不同感受
感覺好像沒目標
總是的令人陶醉
眼前一道道黑影閃過
右手手腕轉著
風輕輕的從臉吹過






文章風格似乎回不來
過度期的終點我望不見
美麗的錯誤是因為達達的馬蹄
算了 這樣也好
小站本來就是屬於內心
我的總是如此乏味

不需用力想的文章
比較輕鬆對我來說
草原的草有風幫她出主意
如果白癡比較快樂
我寧願不要有大腦
不要想  一直




巧克力的膩總是出於甜
試著用頭髮遮住眼睛
不是害怕孤獨
而是太吵雜 總是這樣
靜者恆靜 動者恆動
只有在理想狀態





當手指按下鍵盤上的長鍵時
如果一切都可以這樣就好
省過 跳過 翻桌轉頭過
然後沒事。
纏綿匪徹的提上
一切
又纏身 又栽入 又纏身然後栽入
帶著微笑

"寧願當諧星也不要搞憂鬱"


誰說不講話就是憂鬱
誰說不理人就是自閉
誰說靜靜的就是反常
誰說愛笑愛搞笑的人就不可以
你以為真的就是愛笑愛搞笑的嗎
我是一個哲學家  湯湯

一連串的  Enter←┘
充滿著我的心情






























簡單




而自然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