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有了變化了
不再是無聊的一天
不再是獨自的一天
今天
以為早上會下雨的我
在被窩裡躺了許久
沒聽到雨打在葉子的聲音
40不像蠢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起床了
打個電話給阿俗(台)
你們應該都不認識ㄅ
哈哈XD(有啥好高興的)
10點到了
差了4秒到他家們口
他家的狗一直吠
旺!旺!旺!
叫夠沒阿!!
是沒看過帥哥喔?!
真是的~
今天就讓你大開眼界ㄅ
但要收費
過了一會兒
就去補習班
跟大家會合




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家補習班有一種習俗
就是會請以前補過這家習的人
吃東西
今天吃的就是"牛排"
喔~
於是就開車載了好幾趟
終於把所有人都在完了
大概有20多人ㄅ
去那裡
很興奮

等了你他媽的久
一小時有了
只差沒翻桌而已
吃點沙拉吧消消火氣
喔喔~
丁丁打電話來了
好啦~
牛排來了我要掛了
88喔
喀擦
於是我奔向等了許久的牛排
跌個馬吃屎
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

終於吃到牛排了耶
真幸福
因為我們很多人去
而且是老師請的
所以沒有吃很好的
不過我是知足的小孩喲
有吃到就好了
吃完牛排後
我又再跟阿俗喝了好多杯飲料
吃了東西
還有冰淇淋
還有刨冰
還有爆米花
最後盛完我精心挑選的蟹肉
準備回來享用時
看著大夥們離去

要回去了喔
沒辦法
只能拋棄我精心挑選的蟹肉
於是我泛著淚光(誇飾)的走出貴族世+
再會了~我的蟹肉
於是我們回家的路上
真是有夠撐
還在聊些有關大便的事
真夠噁
沒辦法
促進消化嘛
ㄎㄎ
下午在他家玩個電腦
去國中打個球
真是不巧
遇到NONO
他竟然沒去跑通告
於是又被他拖去報隊
幸好今天手氣不錯
進進進
通通給我進去籃框
恩~乖乖聽話
太陽下山了
是該回家了
這是我的一天
阿~
順便告訴大家
我去嘗試理髮師的頂上功夫了
應該聽的懂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