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以後的我
現在的你,你現在在幹嘛?你讀啥學校?在做些什麼?
我有一大堆問題想問你
我喔
我現在考完基測
這在等斗中的申請入學的通知單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
我現在擔心的事
是我到底考不考的進數資
第一學期有45名
第二學期只剩30名了耶
好刺激喔
我雖然有資格(有限制)

我沒信心
我沒勇氣
進了也是吊車尾
但我寧願吊車尾
我也要擠進去
有聽過"熱血吊車尾"吧(小李)
他最後也變成一位很棒的忍者喔~
所以只要努力
沒有不可能的事
想當年
呃...有很久咩??
馬子我是考第49名進崙中的
然後拼死拼活的不掉進A2
想想也過了3年了
現在成績應該拼到全校第14名了
所以
沒有不可能的事
只是有沒有心的問題而已
現在的你,一切都安好嗎?
給10年後的我
                                                                                                       我(08-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