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我一個重要的日子 
有兩個終於對我來說 
非常重要 










第一個是我終於畢業了
 第二個我終於等到我要的東西ㄌ 










畢業 代表一個學習的結束 
也是另一個學習的開始 










高中 
可能比國中更辛苦吧 
可能比國中更繽紛吧 
因為要學的東西比國中多太多了 
因為高中生活在外頭 
離開家,離開這象牙塔 
看看這外頭的世界 
看看這社會的現實 
也許對我們有所幫助 
也許使我們跌倒 
但 
都是上了重要的一課 










畢業 
使我們不捨 
使我們難過 
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開場 
當然有結束 
其中 
重要的是 
是否有學習到東西 
是否有得到心得 
如果有 
那恭喜你 
你沒有浪費這三年的時光 
如果沒有 
也別沮喪 
就趕緊保握這未來的三年 
將使你成長-茁壯 










第二個 
我終於等到我要的東西了 
雖然不是什麼甜言蜜語 
也不是什麼客套話 
只是一句- 










謝謝 










這兩個字等了我三年 
這兩個字讓我辛苦了那麼久 
為了的到這僅僅兩個字 
我受了多少的流言緋語 
多少的委屈 
多少折磨
使自己的心變的遍心麟傷
心無完膚










即使不是用說的
即使沒有當面講
是用卡片寫的
一筆一畫寫的
我還是很高興










高興的是
我的努力他終於發現到了
我的努力
是沒有白費的
高興的是
我獲得熱心助人的喜悅
我獲的一句
最普通
也是最特別的話










也許在別人眼中
我像個傻子
像個笨蛋

我寧願做個傻子
做個笨蛋
而換來這一句話










我想這將使我有更加多的動力
去幫助任何有需要幫助的人
縱使別人沒對你說-









謝謝











心裡頭還是自己會浮現那句話
使自己高興
然後聯想到寫給你這句話的那個人
由衷的喜悅
滿臉的笑容










我也要跟大家說一句-










謝謝!










謝謝大家的鼓勵
也謝謝關心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