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馬子我心情都不是很好   Because有好幾個"不能說的秘密"讓我回想起來

所以今天馬子我也不用特效了   今天的心情比昨天更糟...........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馬子我在學校時,我把畢冊傳給我一個粉知心的好朋友寫

他說要好幾天才會完成,於是我就等等等

等到今天,終於寫好ㄌ,於是我就打開看......

靠..........(北邊走)    才寫一點點...  最讓我氣的不是這個,

前幾天我就拿給他了 昨天我看到一個同學拿給他寫

他今天馬上寫好,且寫整篇滿滿的字 我的才畫幾個圖,寫些客套話... 虧我還對他那麼好,好心被雷親... 還是用我的筆寫他的畢冊... 哀阿....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