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我把泳帽戴起、蛙鏡推上

就會引起一場大規模的肌肉暴動和粉絲的尖叫

沒辦法

這一切都要怪我太帥了






怎樣?上面的開場很有Feel對否?
連我自己都邊打邊笑呢XD

星期一游泳課時
老師叫一群會游泳的男生比賽
當時場邊加油聲尖叫聲已經把屋頂掀開一半了
屏氣凝神  專心一注地看著終點
老師吹哨 預備備  嗶!!!
我因為看終點看的那嚜認真 恍了神
回過神 我看到 
我們班男生賣命的游為的是在女生面前博得好感
於是我推上泳鏡 嘴角揚起微笑 嘿嘿~
蹬牆出去 手划個兩三下
已取得領先
加上腳在打個水
跟剛剛的第一名拉開距離
當我要乘勝追擊時
手已摸到終點了

隱隱約約地聽到"第一名是張家瑋!"
我把頭抬起來拿下泳帽
場邊歡呼雷動 把剛剛沒掀完的屋頂完完全全的掀出去了
當時只聽到"好帥喔..."
這這...連"爽"都無法形容了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還是那一句

沒辦法 

這就是實力壓



說完我就走進更衣間換衣服了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會如此的瀟灑

無法言喻的境界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