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斗中新訓完之後
才徹底改觀學長姐們都很認真讀書個刻板印象

算了
先說說有關我的事

我再一年班(沒有認識的跟我同班)

我在高中應該重新塑造我和藹可親、青春帥氣的形象

應位沒有認識的跟我同班

所以我想計畫應該是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學號是七一零三八八

不會說很難記

但我的個性跟學號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不要讓學號遮蔽了我帥氣幽默的形象

寢號是二二

多嚜好記的寢號

而且還很和平呢


都是


我跟說不定很有緣呢

難道這時我去買樂透能中頭獎

好了

回到題目

說說新訓的事

一天半的時間老實說沒看什麼書

有啦!下課時拿書起來裝認真

哈!塑造形象的第一步

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在禮堂裡

聽一些校長、主任、老師的廢話

坐椅子坐到屁股都快裂開了
(因為旁邊坐的是女生 所以雙手乖乖的放在大腿上 一動也不敢動→我是正人君子~)

再來就是社團表演

學長學姊們整個High到爆

拍手加尖叫

隔個五、六秒  再來一次

難道這...這...這就是青春??

而我們則是像參加告別式

很安靜也很冷靜的看著台上的表演

儀隊的表演超酷的

尤其是最後的那一個動作

拿著槍高舉

真是酷斃斃斃了

還有最後壓軸的童軍社

表演一個叫"蛇舞"的

別看名字有蛇 應該很會鈕

錯了!

他們的動作超威的

而且必勳要有默契才能跳的好看

他們在表演時

在台下的我們

也不由自主的讚嘆了起來

威!威!威!!!

隔天

教我們精神答數

雄壯、威武........

我們班班長帶頭作亂

把歌詞改的有點黃

不敢看的女生把眼睛遮起來

雄壯、威武、教官、陽萎....

我們喊的很大聲

教官說:恩
班很好

還好喊的不是很整齊

所以較關沒聽的很清楚

之後是校歌教唱

斗中的校歌key好高喔

最後一句  矢志著↑先鞭

唱到"著"的時候

都要用假音唱 才唱的下去

不然你有可能會破音

總之 再來就要開學了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如此輕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