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幾天的
該說是把握機會還是強顏歡笑

斗六活動結束了。




踏上回程的路上
故意放慢腳步但誰也沒追上也追不上

我知道

這天終究還是來了,這就是現實不是嗎







在公車上我想了好多好多事情哦
好的,壞的
值得的,犧牲的






我在想
如果我如果這三年都默默然後不理人人也不理我

如果我沒有認識同班死黨社團死黨宿舍死黨的話

如果我沒有放任何感情在校園在斗六在你們的話
我可能
現在也不會那麼不捨難過甚至現在有點哽咽

但又覺得自己好蠢 ..






如果真的像我想的一樣
我想
分離也不是快樂的吧 ..
就毫無感覺的前往下個地點
也不是依依不捨留戀著處處充滿回憶的地方


"對吼,我們以前這個時間還在那裡練槍"
回不去
"我們那時應該在準備著公訓"
回不去
"這才是最後一次見面"
回不去















只是兩個月只是八九個禮拜
為什麼所有的事都要說是最後一次呢
沒那麼嚴重吧?!

是吧?!




我想這是一場不能當作夏令營的夏令營
不好玩很嚴格沒自由
因為這是籌碼來兌換未來或夢想

同時考驗著
許多人性










成發加油
比賽加油
招生加油
好久沒說加油了...
阿哲說的好~加油說多了是會廉價的 ..
還是?! 再給他一點掌聲!!!













躺在床上,本來想說說一下最後道別的話好了
但我想說了會睡不著也捨不得睡吧 ..

那時三點了 ..

還有代我向妳爸媽說謝謝阿
如果我是大學生我就跟你爸媽去吃飯哈
吃你睡你還拿禮物真的不好意思我覺得
我什麼忙都沒幫到只是陪你而已

下次我就說那個時候有兩個白痴
為了吃宵夜穿雨衣騎機車自以為瘋狂

謝謝你阿老公








下次我就跟你說我去打靶丟手榴彈的專業術語給你聽大豬
我加油囉你也加油囉
這都不會是最後一次的 ..









就像畢典影片最後
一張張的照片配上好的事情
感覺對了就哭醜了 ..























就跟電話一樣
我數到三我就要掛了,那時的無情逼不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