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畢旅前在宿舍那晚
"欸,你穿那什麼鳥" "欸,你不要出去丟人現眼好不好"
很毒很賤卻直話直說
好久沒出遠門了,鄉下人的口氣










---------
那三天很難忘
高中人稱是該瘋狂的年紀,不假
那是說也說不出來的感覺









----------
說熟,其實也還好,才半學期
我個性晚熟  (你那什麼懷疑的臉= =)
只能在各大團之間竄來竄去
或默默的跟在一旁,我決定要去之前很讓我掙扎
不是國中同學就是高一同班,或同社團
很抱歉我很幸運的一個都沒有
從零開始











-----------
回來只是很累,鼻音很重







-----------
去之前聽到一句好話
"離開飯店之後什麼都別留下,除了回憶"
我成功了,應該吧 哇,好酷喔








-----------
天殺,竟然變成阿Long的小老師...
根本沒人想當,被拖出來替死
算了他也沒有把小胖吃掉
所以...他應該也不會吃了我吧
第一次體育股長







-----------
下巴連續失敗了幾次,主場拿下勝利











-----------
天啊,誰來跟我說一下被當是什麼東西





(賤)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