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三學校安排了一場芭雷介紹給住宿生看
 
不准穿拖鞋!!! 
所以為了抱怨不滿 
就帶了一棵削好的蘋果跟兩根香蕉坐在第一排 
感覺很沒水準的鄉下人 
其中一顆蘋果跟一根香蕉在表演前就處理掉了 
塞滿嘴,笑噴出來 
表演很棒

 




----------------

 

星四下午遇到佑聯臨時起意去他家跨年 
我都覺得我也太好約了吧

 

 

 

------








我來晚了
xd 
最後還是沒緣,不過起碼有聯絡到了 
(總算有聽到你的聲音,只是聽不清楚) 
其實我要給的,不只那張卡片 
原本還有一顆巧克力 
只是放在我的制服胸口前的口袋裡軟掉了 
連巧克力都跟你沒緣 
總之,高興就好=ˇ= 
我可是很少寫卡片的,誇獎的好

 

另外,佳瑩謝謝你幫我傳,我知道你是102!!!

 

 







---------

 



晚上跟老闆去補貨,佑聯根本把我們當奴隸
 
(在他媽面前:沒有啦,學弟本來就是要幫學長的忙) 
在大賣場裡面沒長眼睛,一直麻煩工作人員 
不過,總算全買齊了

還遇到學妹,我一直遇到你!!!



-------

 



六個大男人在充滿迷濛的月光下,玩著家家酒



有說有笑,忙邊還有一隻等著吃東西的貓


職掌
男人的烤盤被煙燻的眼睛張不開

 




而旁邊
老人的烤盤風平浪靜

大家的手機簡訊聲響個不停,兩隻狗太有行情囉

 





--------

 

腿學長完年就先閃,去睡 
而我們為了把剩下來的東西吃完 
搞到了兩點多,其實精神還不錯,只是快趴了而已 
而今年的一開始 
就跟五個身上充滿烤肉味的大男人一起度過(NO~~~ 
沒關係,明年我就可以執行B計畫了

 

 










----------

 

星五去團部,學弟前途無限,不怕狗更好 
幫忙助教編槍法,搞的好敷衍 
我只怕學弟妹們會受不了這麼快的槍法(笑 
我對你們有期望

 

 

 

 




2009
過去囉 
這年讓我有留在儀隊的決心出現 
這年升了高二 
這年幸運到新班級我一個都不認識 
這年游泳比賽摘下雙冠加班級冠軍 
這年收到繽紛的生日禮物 
這年帶了一個可愛的班級 
這年當了學弟妹們的大哥哥(應應該吧) 
這年把黑槍傳了下去 
這年,我想了很多事,很重大的一年 
(尤其知道了2012是世界末日  哈)

 

 




2010
來囉 
大家只剩兩年可以活了 
所以, 
大家微笑一起走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