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看大馬新聞  全球報導!!!
大家好  我是主播  大馬


首先發布一則有關祖國節慶及經濟問題的重大消息
今天是祖國農曆的十二月三十日
沒錯是西洋人口中說的"Chinese new year!!"
這裡呢 主持馬我呢 祝大家 新年快樂
雖然不是馬年 但在過幾年呢 也快到了
這裡呢 先祝大家 馬年行大運 (這也太快了吧)
今早起床 去菜市場逛逛  看到大家努力的振興國家經濟
刺激消費  這應該是愛台灣吧  @ 3 @



現在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哦 過年要說好話)
非常熱鬧前的安靜 
等一下 攝影棚內會有很多小朋友來
氣氛可能會鬧翻天  電腦可能被奪走(我會屁股尿流的)
所以說呢 主持馬我 要趕緊播報完新聞



再來發布一則有關個人經濟及個人休閒
過年嘛 發紅包是習俗  所以說呢
應該是會多出零用錢(但我不確定是否會被吞噬)


安安  超值A餐我還沒跟你要呢 話說你生日也快到了
男人嘛  卡片就省了 禮物就省了 其他的就省了
所有的都省了  生日就省了(愈說愈高興...)
簡訊一則就OK了(突然覺得它好可憐)
乖乖 不哭喔  

再來急徵遊戲  最好是單機的(本馬不喜歡線上 因為會被騷擾)
因為可能會無聊 手機聊天很貴的(有嚇過)
真的好無聊呀呀呀呀呀伊呀呀呀阿依阿




就醬...


他們...來的...
我的手要被芭開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