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放寒假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重點來了

難道我真的是個大忙人?!

歐...拜託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今天的休業式
一大早打掃的要死
誰叫我是掃廁所的...
平時混太多了
掃到西裝整個都是水

一大早小朱跑問我好了沒
我才熊熊想到  (嘿嘿)
急忙寫好  
幸好來有小朱  謝謝啦
那句補的真好

結業式結束
準備回宿舍時
在樓梯轉角
"ㄟ" 背後的一個聲音
我轉過頭來

眼前的陽光是多麼的耀眼、空氣是多麼新鮮


這算是一個美好的結局嗎
揮了揮手後就走了

寒假我可能會很忙,超忙

1.星期345都要在斗6練儀隊(密集訓練)

2.過年好像要去台北...

3.作業多到爆爆爆

4.寒輔交通服務隊是輪到我

5.2/8中女成發

6.寒輔每一天放學後儀隊見

話說我要住社長家...

掰 沒重點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