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剛很無聊
所以就逛逛大家的相簿

忽然看到大家都有把國中畢業的相片貼出來
就憶起以前那段似天堂的時光

就從三年級說起好了

一開始要升三年級時
心裡多少會害怕
後來愈靠近基測
心裡頭愈是緊張
手足無措
每天從早讀到晚
晚自習大家都很努力讀書
看著大家用功讀書的神情
認真的男人、女人都很帥、美
後來基測當天
大家互相勉勵就進考場
寫完題目時
我不是在檢查
而是在想大家上高中會怎樣
907是會更團結或是...
雖然大家嘴巴上即時上留言上
都說 我不會忘記你  大家都很團結
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你現在閉著眼睛想三秒
在聯絡的人 還不是那幾個
你敢保證哪天在路上看到其他同學
你會有勇氣大聲叫他
說不定你還忘記她叫什麼
畢業時的照片依然微笑著
在畢業紀念冊裡寫滿勿忘我
但是你忘了我依舊沒用
大家已經不是大家
連即時已沒有共同的話題了
一切都不一樣了
也許這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吧
要高中生活
就要放棄國中回憶









我寧願不要想起這種羈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