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頓時我覺得生活沒目標
現在我都不知道我是誰

頓時我覺得很錯愕
原來高中是這樣子的

頓時我遇到瓶頸
課業如此的繁雜

頓時我如處荒島
獨自一人生活

頓時不能一覺到天亮
半夜都會夢到我上不了國立大學

頓時我覺得無話可說
也許沉默是另一種的千言萬語

頓時下課只有兩種選擇
不是看書就是睡覺

頓時覺得每天都在做一樣的事
起床→上學→放學→睡覺

頓時時間都變乏味了
原本快樂聊天的時間都便獨自一人看書的時間

頓時流下眼淚
躲在棉被下挫泣

頓時身邊的好友又出來安慰我
也許板蕩識忠臣是對的

頓時像迷路的孩子
找到媽媽時快樂的奔跑

頓時某個特別的垃圾桶
被我塞爆了

頓時覺得很感慨
原來也有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