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本來是想打"一枝草一點露"的
結果就打出了這個有點好笑的標題
白痴XD


這個禮拜一直超想傻笑
但...

為了維護我個人長期以來所建立的
健康陽光帥氣高貴的形象
我還是把它給忍下來了

這禮拜開始要穿西裝了
有史以來、史無前例
我穿西裝了 還打領帶勒
感覺不錯
雖然有點怪(根本就是怪哥哥)
但...

一路上還是聽到很多女生尖叫說好帥
我又在傻笑

我發現領帶只是個束縛
多那一條布就像多一條尾巴
害我早上在做伏地挺身時髒掉了
對了!說到這個
嘿嘿!我又傻笑
胖胖你那天看到我只穿一條內褲在宿舍跑時
你發出的驚嘆聲說給大家聽聽
胸肌胸肌耶耶腹肌腹肌耶耶
二頭肌二頭肌耶耶小腿肌小腿肌耶耶
真是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壯
連安安都發出驚嘆聲
不愧才參加儀隊二、三個月而已
就有如此效果

對了我又想到了
我會轉四階魔術方塊了耶耶
這都歸咎我天資聰穎
目前正在急速背三階公式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一定可以嘿嘿
我又傻笑

對了 拉拉我在授槍時 我有想到你哦
我要劈校長
我又傻笑

題目應該要定:"我又傻笑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