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 文 崙 , 提 人 來 開 右 中 時 才 後 下 女 後
實 好 背 所 半 湧 , 了 夾 , , 發 面 班 生 還
, 像 時 以 小 上 所 , 攻 我 我 現 的 車 , 要
我 跟 , 早 時 來 有 旁 , 看 把 , 人 , 他 搭
最 各 好 已 站 , 人 邊 而 到 埋 我 , 連 一 這
近 位 傻 做 在 看 小 是 我 情 在 手 也 站 直 種
過 失 眼 好 上 一 碎 一 也 侶 人 中 用 的 向 車
的 去 , 心 車 下 步 對 不 男 群 的 擠 位 我 ,
很 連 每 理 位 手 移 情 是 小 的 紅 的 子 擠 我
平 繫 次 準 置 錶 動 侶 省 心 書 茶 上 都 過 的
凡 , 都 備 , , , , 油 護 包 被 車 沒 來 頭
, 我 開 會 拿 時 爭 我 的 著 , 擠 , 有 , 就
沒 不 小 很 起 間 先 站 燈 情 拖 破 還 了 真 很
什 要 巴 擠 魔 快 恐 在 , 侶 了 了 有 , 是 痛
麼  !  士 說 術 到 後 門 貼 女 出 , 人 我 超  。
可 話 , 不 方 了 的 的 緊 , 來 好 擠 旁 害
以 說 星 定 塊 , 要 正 前 那 , 在 不 邊 羞
打 星 期 會 轉 後 站 前 面 一 坐 用 上 站 的
在 期 五 擠 轉 來 在 方 的 幕 在 帶 來 著 ,
網 五 又 不 轉 一 門 第 人 真 司 子 , 穿 但
誌 要 很 上 , 台 的 二 前 感 機 包 被 很 我
上 坐 多 , 不 小 正 排 進 人 的 起 司 短 只
, 日 人 所 久 巴 前 , , , 後 來 機 的 要
但 統 要 以 , 士 方 我 在 而 面 , 安 褲 想
不 車 回 我 ㄧ 開 , 被 這 上 , 在 撫 子 到
打 回 家 就 群 過 門 左 當 車 我 我 搭 的 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