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樣
日子近了,就拼命的問學弟妹的表演日期
總算安心了
最後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如此執著
 

當週
為了假期的問題煩了同學學長很多次
讓我十分抱歉
當天早上還有任務跟學長請假的同時
其實我有點拉不下臉說

這是個理由,但干我屁事


洞八洞洞出校門
一路上也是心慌慌氣喘喘的
最後一步踏上了火車廂門後,趕上了





莫名的笑了起來
天阿,我今天要當個學長回去看學弟妹了
媽,你昨天不是載我去斗六假練而已嗎
怎麼?




經過弘爺還是會跟老闆哈拉個幾句
他一直說我們這群學長不錯不錯,我想他是真心的
因為畢業以後遇到他至少說超過十次以上

只是腳步沒停下的繼續往前走
時間也是


校門口有熱情發傳單的學弟妹
"同學,參考一下噢"他們說

"哈"我想





很熟悉的校園但很陌生的人群
到底是我變了還是他們換了

真的只有看到熟悉的人那份心中真正的興奮
才會被激發出來
心裡也才踏實的多

與其說是回來看學弟妹
我想我真正的目的是回來看那群夥伴


之前每天都生活在一起
現在半年才說不定可以見上一面
突然變得很重要這樣


表演當中
看到二年級比較自信的樣子
沒錯我想你們也在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
儘管你們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像我們那時一樣
也許一眨眼
你們也會變成站在表演者對面的學長姐尖叫著
感嘆著歲月不饒人當初不知好好把握

如果可以就這樣暫停
我可能會躺在操場上很低落的看天空
不是你們怎樣不是又想起從前

就醬,不會形容


 坐在團部的你一言我一語\

是無聊卻又不想走
只是想這樣找回一點心中的踏實
走回操場想找回過去
只是膽子沒那時大高不了了
也已經不順手了



晚餐青麥後
跟浚榮兩人都散發著強烈的落寞
哈,早知如此,還是要回來
散不散,就看我們能堅持到什麼時候了
 我們都從這裡離開,也要從這回來




上了回程的火車,頓時
才發現這才是一趟旅行的開始
歲月就像火車
窗外的景色歷歷在目卻不斷消失
從斗六穿越到高雄,那陌生到現在已漸漸熟悉的高雄
我以為要兩年那麼久,現在不到兩小時
而我們的青春只夠買張單程票
 
車站真是離合的代名詞
道別過後,連轉身都有些不捨





言重了
 

 換帖們
而我相信我們都還在,只是方向不同
可以往北,可以假裝倒帶,可以好像回到過去

但看開了,比起以前
我們又更珍惜了彼此好不容易的相處不是嗎
這樣好像也不錯




每次墜落均是心甘情願
無怨

 




 

 
無悔
 結束,是給沒行動的人說

 還在,是已經回來的人說





晚安,兩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