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就這樣

 這樣







還沒放假前的擔心
怕假期還沒感覺到享受前就結束
讓我在假期中間
硬是要放幾個活動讓自己回到那校園
 
幸好效果達到了


果然想想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或許本來就是'






然後懶惰我想是裝不下去了
動力沒了車怎麼還會跑了呢呵
所以了解了嗎?

 
 


嘴上說著笑笑
誰不低落?蛤?就這樣...


 

 
回想一年前現在的我頗佩服那時
到底哪來的勇氣可以這樣一個人就醬走
走在學校外的那面圍牆
真的會讓人深嘆一口氣的絕望
 
沒有像台北那像多人還可以組一個可惡的台北團
沒有像雲林至少離家比較近可以常常跑回家
 
就這樣甚麼都沒有的闖了一個年


高興的是一年級過了
難過的是又得回去(我想有人心情比我更慘ㄎㄎ




但希望是永遠不滅
也只有這句才配得上永遠



 




下次相見不知何時但一定有期
也許不久也許久
但我們的日子都得過

說不定是明年
也說不定是現在再看這篇文的隔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