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坐在那陽台往下看
那一排屁股一排臉
我不知道再過一個月之後能在哪裡看見
我只知道我們快畢業了...







大家似乎都有同樣的默契
大學生閒閒沒事專心想著快畢業了要好好把握剩下幾天的高中生活
指考生跟著大學生在教室後打球下棋聊天似乎也想好好把握著最後
真的
小黑板上寫的指考倒數
就是提醒著我們在那之前就會各奔前程






而連現在
現在最後一個學業上的任務也跟著結束了
或許下禮拜我們的座位就改變了


廢物大學生不用上課打球真好
那...
高一高二的學弟妹還有高中生活真好




其實畢業考某些科對某些人已經GG了包刮我
而在填完高中生涯對後一張

斗六高中電腦閱卷答案卡

我看了很久想了一下這是最後一張了
真的沒什麼只是感慨一番





原來這一天的考試重點不是再考試而是最後一次
我懂了





---

國文最後的作文上寫著

"身為一道彩虹,雨過了,仍要閃亮整片天空"

其實我看到我想說歌詞不是這樣
不過改成這樣比較有意境雖然比較難唱

遇到挫折難關,難過是必然的
但或許大哭一場,淚眼汪汪的同時
別忘了回到現實的問題日子依舊要繼續往前走

沒有人一切順遂的
同時,也沒有人是一路痛苦的
挫折再大難關再難也就這樣而已擺在你眼前
下定決心深呼一口氣
可以的
直到成功為止也不能忘記讓你在這裡跌倒的那塊石頭


一路上眾多的困難挑戰簇擁夾雜著些許歡樂高興
雖然無奈但也讓些許的歡笑更顯的珍貴
如雨過了之後才會出現一抹淡淡的彩虹般
不是很明顯卻要擔任閃亮整片天空的任務
仍,用的更是無奈
不過這才真實爬起來更顯得成熟


雖然我不是這樣寫










---

快畢業了,請不要這樣
或許在社團中我知道
知道一場表演準備工作中一定會有爭執意見
但還是不想看到大家為了大家的事而...

當你在生氣責罵別人的同時想想自己出了幾分力吧

有錯大家可以一起講一起認而不是鬧不爽
問題不能解決這樣的結果有誰願意嗎


笑一個吧同學,我的垃圾桶快滿了耶








我想去垃圾場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