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不敢相信
也是嗎?












中午聽教官廣播
燈燈燈燈~"想要當暑假新生導生的同學,請到教官室申請" 燈燈燈燈~

蛤?

天阿,當初那些死小鬼現在也要高二當學長姐了 (笑到倒地+不可思議的表情
除了對於時間的快速感到害怕之外,似乎還來不及感嘆
當初心中自以為的想我已經是學長了
想不到現在已經是學長姐的學長姐
看著現在還有再連絡(儘管只是打招呼)的學弟妹
就覺得真不容易,不是嗎

"那是誰,你怎麼會認識他  ㄟˊ   ~~~"
"沒有啦,他是我導生班的學弟妹 哈哈"

總是在別人羨慕的眼神下,炫燿的說出答案
那五天,你們有很難忘嗎,我很難忘喔

這篇,是對你們說的,還記得嗎
http://www.wretch.cc/blog/lp82815/24067721



總之你們如果有去申請導生有上的話
應該知道我們那個時候的辛苦
不過會很有心得


導生學弟妹學長姐加油了
說不定導生的導生會去看看呢
(前提是要跟我講什麼時候)






---

看柯騰的時候,心情有點低落
儘管現實不像書裡要多聰明成績多好寫一下就有了
但經過挑戰後的成就不是更值得珍惜的嗎

是該讀書的時候了,等我


---

回去當老人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感覺奇特了些,原本不同

















就醬,想起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