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走到這個時候
有點高興但有更多的不捨













看著去年的海報
我就會想起我剛加入儀隊的那一年
本來想說高中的社團來學一種才藝好了
結果受到常常來我們寢室的副樓長紀威的影響
讓我在社團表演的時候,有稍微的注意一下儀隊的表演
感覺不錯就填下去了
而我跟儀隊這個家庭之間的羈絆就這樣開始了



一開始很乏味
每週至少要來兩天,又常常會有假練
只要沒有規定一定要來的時間,我都不會來
但學長姐每次要敎新槍法時前的示範總讓我重拾信心
而當我擁有這把黑槍時
我有種我要把她照顧好的感覺
而高一上學期午餐還是一個人吃


好重要的第一次表演:中女成發
那天是小高一的第一場配樂表演
自己果然還是要體會過才知道那份感動
令我高興的是往後的午餐我不再是一個人吃
放學練習再也不是學長姐逼迫我我才去
回去時不用再裝不認識沒看到的閃避好像看過的儀隊人



運動會園遊會出外表演水利會

學長姐成發完才知道我們要變成學長姐了
出去認識其他學校的公關,那時我們還是張生澀的臉
看著似水年華,內心的澎湃似乎有點不足
心想我們以後也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嗎
我們真的有能力成為像學長姐一樣的學長姐嗎
我們真的可以嗎






重要的招生表演
說過比起新生,我們更重視在台前為我們尖叫的教練學長姐
是場招生表演,也是場一年級結束的成果小發表
那天我們獲得很多尖叫聲,卻因有點緊張有些模糊
當天會後的晚餐是青麥的冰,高興的討論儀隊要爆社了
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不過重質不重量,寧缺勿濫








或許對8字很重要對我們很懷念的中女成發
運動會園遊會育成協會成立大會
很快的又接近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











斗六高中綠城儀隊第四屆成果發表會  儀個大秘寶

地點:斗六高中

時間:2010/07/04 星期日 下午一點半

表演學校:斗六高中、台中女中、文華高中、家齊女中、中正預校


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又是再一次用紅字強調
海報貼出來,總是希望能越多人越好
因為這是七字這兩年的成果發表會

對我們來講,那不只是一張紙,也是一張舞台


像老哞說的
七字的最終章,八字的序曲



過了那天
以後網誌可能會想不出來要打什麼
放學後,可能可以悠悠哉哉的吃飯還是去打打排球散散步
或者回去看看學弟妹,卻已經沒有理由說練槍是為了表演
星期日可以睡到飽不用趕公車而早早起床
不用大熱天走隊形搞的自己被人家說是喝醉酒
而以後表演完的拍照,我們已經是個配角
幫忙拿備槍、拍照、尖叫加油,徹徹底底的

過程




下次增文可能已經結束了吧



斗六高中綠城儀隊第四屆成果發表會

地點:斗六高中

時間:2010/07/04 星期日 下午一點半

表演學校:斗六高中、台中女中、文華高中、家齊女中、中正預校


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