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大概也沒什麼機會
很少很少不過我會很希望


總覺得以後一定要跟卡稱一樣
怎麼,怎麼還沒走就在想
這禮拜又沒體訓



以前司令台背後的陰影總是會有一群人
那群雖然很累不過有時會聊天
仰臥起坐結束時總是會看著藍天
那有時微微的風總是很舒服










取代了大太陽的是一場磅礡大雨
而九字的學弟妹依舊奮鬥著好學校的資格
而我們編了一整天的槍法
組員們加油了,可以嗎~







吃了半碗那咩咩頭的面
神清氣爽中,帶點細菌的味道
有點臭,又有點藥味
但絕不是籽臍的烙賽(那我標題要跟大家說一聲嗎)

飛撲很恐怖但又有點過癮
兩個白痴在那練習





星一
天啊,惡夢的開始
從昨天一直以為是很累才全身無力
不過無力中夾雜有點熱,儘管已開冷氣
但我不以為意,晚自習確定是發燒
不過認為睡一覺就沒事,撐完晚自習後趴床就睡




星二
早上起床,喉嚨很痛
直到早上體訓四肢無力,加上病毒看到他媽咩咩頭發作
逼不得已離開美好的學弟學妹來到了保健室
逼逼~發燒了

要不要我陪你去阿(語帶點關心很感動,但臉上寫著不用上課的期待就免了)
看完吃完要承認還有點用
只是僅限於當天




星三
早上還沒起床,嘴巴裏有口水但都不敢吞,吞的話喉嚨超痛
以為當個乖乖寶貝吃完要再來多喝水就好
當天塞了第一顆退燒藥就覺得沒什麼用
但心想撐過中午,下午就可以看到他們
果然下午,曬曬太陽比較好
還有再走隊形,那個偷渡去美洲的真的很討厭耶=3=
剛好走到最後一個隊形,
面對面看到司令台下正帶著一群青春洋溢的學妹的學姊
只是對他做幾個鬼臉,
學妹第一個轉過來,第二個探頭、三個、四個,線審正專心裁判
搞的我很害羞,才跟嘉馨一起頭低低
又做了一次幼稚的行為後,馬上背對現場
幸好沒被青春洋溢的學妹們看到鬼臉(在大便臉面前說鬼臉,關公面前耍大刀)
讓我暫時忘了身體裡的那條炎脈


晚自習睡了又睡最後熱醒
吃了最後一顆退燒藥,依舊沒用
下課跟腿學長一起去上廁所
"如果我跟你說我發燒了呢"
天啊,這一說給我轟回家了
謝謝你囉,麻煩你隔天要模考還這樣幫我
去到那間在準備招生表演時也去過的那間
那時被旻君懷疑H1N1,"就跟你說不是了嘛"
歷歷在目




於是在家躺了一天,幸福的睡覺時
這時他們應該在考空英吧,這時他們應該在練習
發現缺少了點東西有點不習慣但說不上來
這不是高三星日的作息嗎
不用早上起床衝出門只為趕著第一班車
街上都沒人獨自享受這晨霧有時可以看到日出
根本不用這麼辛苦














天高地厚不是嗎
挑這首歌有點高難度不過嘶吼破音才有感情
37了
留下的,希望是一地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